爭取5年多 永康中華路92巷通了

〔20151203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永康區兵仔市是車多人多的壅塞路段,同時也是成功里與勝利里及周邊各里進出中華路重要的連結道路,尤其是成功里里民要進出市區幾乎都需經過該路段,但也因為交通壅塞導致事故頻傳,五年來當地居民爭取中華路九十二巷開通以連接中華路進出市區、避免交通壅塞與危險,經過多年努力終於開通完工。

由於此道路開通不易,路口開通帶給當地居民莫大的便利性與安全性,當地住戶還開心地放鞭炮慶祝。

早在縣市合併前,前任永康市長、現任市議員李坤煌就有開通計畫,並提撥道路徵收費用,縣市合併後,永康區長王峻明幾經努力,在長達約五年的時間裡,成功里長金冠宏也請託立委及中央單位協助,終於讓路口開通成功。

李坤煌表示,連結成功里及勝利里的中華路區段交通問題嚴重,一直都希望能打通這兩里的替代道路,同時希望能把勝利街九十巷連接至中華路的這個路段也完成,給路人行的安全與便利。

附近商家表示,該區域因為車流量大,客人往往都騎到兵仔市路口或是派出所路口才能迴轉,不僅危險且不便利,經常因車禍而造成交通阻塞,很樂於見到道路開通,以維護大家的交通安全與便利。成功里長金冠宏指出,有了這條道路,社區居民去市區不再需要走兵仔市這條充滿人車的道路,並期待中華路與勝利街九十巷能早日開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