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背包客遊台南 住宿新選擇

2015年12月06日 11:32
 

今年8月底在台南友愛街、海安路附近開幕的「承億輕旅台南館」,是2011年在嘉義創立的「承億文旅‧文創設計旅店集團」進駐台南的第一步,為了迎合近幾年全球快速竄紅的背包客旅遊方式,以床位出租為發想,設計出可以只租單床位的旅店模式,每床平日僅需600元,女性專用房則為650元,價格平實,難怪才沒開多久,我入住時已經遇到不少外國人,我的室友就有來自瑞士、香港、馬來西亞等地,而且每個床位都設有加密碼鎖的個人行李箱,不必擔心貴重物品的保管,讓人相當安心。

除了床位出租外,這裡也提供雙人房、4人房的房型,讓每位旅客依據自己的需求訂房,入住的客人都能在1樓享用吐司、果醬、咖啡等簡單的早餐,實在很方便。如果你也是旅遊控,不妨趕緊規劃一下台南深度之行,入住這樣新式的旅店,說不定跟我一樣結交到新朋友,下次出國就有當地地陪囉!(撰文:蘇曉音)

哪裡住
承億輕旅台南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09巷20號
電話:06-224-05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