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親節蛋糕」台南晶英酒店推出「專屬媽媽的香水瓶」與「花漾繽紛」兩款法式造型蛋糕

台南晶英酒店2016母親節推出「專屬媽媽的香水瓶」蛋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了,為母親準備一份蛋糕,是最簡單卻誠摯的心意。今年,台南晶英酒店法籍甜點主廚羅倫(Laurent Delcourt)操刀設計兩款別緻且充滿法式風格的造型蛋糕,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台南晶英酒店推出的兩款母親節蛋糕分別為「專屬媽媽的香水瓶」與「花漾繽紛」,前者吸睛度破表,無疑將讓媽媽們的少女心大爆發!此款法式蛋糕是以中世紀復古香水瓶作為設計發想,外部由巧克力製成,包覆住以覆盆子提拉米蘇作為主體的蛋糕,鑲進多層次的檸檬香草海綿蛋糕,搭配由玫瑰覆盆子、格雷伯爵茶調製而成的果露,口感酸甜獨特,如同每位母親,有著親切迷人的外貌與溫婉的內心,名副其實內外兼具,細緻的香水瓶造型蛋糕搭上華麗精緻的鳥籠裝盛,別具一番法式浪漫風情。

台南晶英酒店「花漾繽紛」以優雅的花束造型呈現,色彩豐富的馬卡龍妝點白巧克力球。

而另一款媒體評比冠軍的優勝產品「花漾繽紛」以優雅的花束造型呈現,色彩豐富的馬卡龍妝點白巧克力球,內層包裹以伯爵茶、覆盆子、荔枝製成的香甜果泥,搭配提拉米蘇起司及手指海綿蛋糕,層層疊出最優雅細膩的口感。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花漾繽紛」蛋糕可於全國7-11門市預購,讓每個家庭都能輕鬆度過母親節。

台南晶英酒店2016年母親節蛋糕即日起開始預購,「專屬媽媽的香水瓶」包含華麗鳥籠包裝1,680元,限量發售,售完為止!「花漾繽紛」蛋糕880元,於7-11全國門市販售,讓我們一起為今年的母親節獻上滿滿感恩的心意!

 

歡迎來電洽詢06-390-8088分機3126

台南晶英酒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