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南城映画派

13346761_1204380826240722_6100386237440246265_n  

大家看了《忍者龜:破影而出》了嗎?與第一集相同充滿了歡樂氣氛,這集另外一位大魔頭克朗終於出現,想不到動畫裡的克朗實體化成電影後完全沒有違和感。

這集四個青少年們面對了是否應該融入人群的抉擇,某種程度上與X戰警系列探討的主題類似。小編看完之後個人的體悟是人必須要先愛你自己才有辦法更加進化,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即使他最後因為外力而得到了他想要的改變,他終究還是會因其他理由而對自己感到不滿。劇中兩位反派犀牛與疣豬雖然被人笑是好操控的蠢蛋,但兩人的天真與烏龜們的掙扎恰成對比。犀牛與疣豬並未因變形而厭惡自己,反而盡情擁抱力量。最後烏龜們終於想通這點才毅然捨棄變為人形的機會。

片尾曲是小時候熟悉的動畫主題曲,讓人聽了十分雀躍。

忍者龜搭著超級英雄(雖然一般來說提到超級英雄不會想到忍者龜)的風潮有了重現螢幕的契機,但是不得不說今年的英雄電影似乎太多了些 。《忍者龜:破影而出》整體劇情與拍攝中規中矩,北美首周票房卻少了第一集一半,好萊塢是該想想如何在檔期上做更妥善的安排才不會造成觀影上的疲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