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廣護宮煎餃攤 25年老味道

CDNS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2016-06-14

20160614220525-big.jpg  

永康女兒李秋鳳在廣護宮前,賣了廿五年煎餃,每粒都堅持健康天然。 (記者張淑娟攝)

永康區女兒李秋鳳廿五年來都在廣護宮附近賣煎餃,一路走來始終一味,用的就是高麗菜和豬肉,不添加任何加味品,因此讓吃過的民眾都記住健康好滋味。李秋鳳表示,每天清晨五點開賣,材料用完了就收攤,廿五年來只想讓大家吃到最天然健康的滋味,所以不少顧客從小就吃她的煎餃當早餐。

曾三遷攤位的李秋鳳,總離不開廣護宮,她說,娘家就在附近,自己從小姐就開始接手煎餃,至今廿五年了,顧客早已熟悉天然煎餃的味道,即使她遷了又遷,大家總能找得到,循著起鍋的煎餃香氣就找得到。一名黃姓顧客表示,小姐時期到永康迷了路,聞著煎餃香氣買了吃,就這樣吃上癮,至今已是兩個大學生的媽,還是念念不忘好味道,每次路過總要聞香下車,買來吃,尤其沾著特別醬料和辣椒粉,更令人回味無窮。

由於李秋鳳的煎餃太受歡迎,總是一起鍋就被買光了,清晨五時開賣,往往九時就賣光光,太晚就得再等一天了。李秋鳳表示,其實東西好吃就只要留住原來的味道,她的煎餃就是一般的餡料,全是最新鮮的菜和肉,煎時一邊是焦脆的皮,一邊則是軟Q帶勁,裡頭的餡蔬菜脆甜原汁原味呈現,讓煎餃的口感相當豐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