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旁的必喝飲料!青蛙黑蛋奶用珍珠蜜、黑糖熬出好滋味,現打「ㄏ果汁」新鮮上市~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相信在台南生活的朋友,應該都對中山路上,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的這間「青蛙黑蛋奶」不陌生吧!琳琅滿目的選擇、歷久彌新的好滋味,加上現在流行的燈泡奶茶瓶,更是吸睛,但除了黑蛋奶好喝,老闆娘對內容用料及衛生要求,可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用心的堅持呢~

青蛙黑蛋奶

▼(黑糖+波霸+鮮奶)

Photo 7-27-16, 1 43 19 PM.jpg 

不似一般的珍珠奶茶,多了點黑糖傳統的香氣,每日新鮮熬煮的珍珠,也更加有嚼勁,珍珠黑糖互相融合產生類似焦糖的咖啡色澤,再加上純鮮奶,喝起來的口感更加柔滑順口,自然實在。

Photo 7-27-16, 1 36 52 PM.jpg

提到食安,近幾年來不時會有些餐飲、飲料的風波,黑糖蛋奶的老闆娘曾經營傳統八寶冰10多年,對於冰品、糖水比例有獨門功夫,像用蔗糖熬的翡翠檸檬,還搭配了清茶、烏龍茶、茉莉綠,也是店裡的熱銷飲品。

Photo 7-27-16, 1 36 42 PM.jpg

招牌黑糖蛋奶用的是台糖黑糖粉,珍珠則經過SGS認證,不使用防腐劑,保證每天新鮮使用;店裡使用的牛奶是義美、瑞穗、光泉輪替。新開發的果汁,也是每日到蔬果市場挑選當季水果、檢驗熟成度,以便能讓水果的風味展現到最好。

▼包二奶(黑糖+珍珠+蒟蒻布丁+波霸+鮮奶)

Photo 7-27-16, 1 45 48 PM.jpg 

最近青蛙黑蛋奶還開發了新品牌『ㄏ果汁』,每日果菜市場選取的新鮮水果製作,全部現點現做。老闆娘說,ㄏ果汁的出現,是為了不敢喝奶類的顧客,也讓大家除了黑蛋奶之餘,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果汁系列 (現點現做,需等候時間)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Photo 7-27-16, 2 03 03 PM.jpg 

莓の戀

共有蔓越梅、覆盆莓、藍莓、草莓、鳳梨、蘋果口味,水果自然酸韻加上微微甜,是很適合女性的飲品,一整個排開超色彩繽紛的,很吸引人。

Photo 7-27-16, 1 58 49 PM.jpgPhoto 7-27-16, 1 58 56 PM.jpg 

春夏秋冬

很奇妙的飲料名字,從上到下依序是牛奶、木瓜、芒果、石蓮花養樂多,除了顏色的層次外,還能喝到木瓜、芒果各自的風味,最底部的多酚,除了幫助消化,也讓味道也更清爽,不會像一般多多那麼甜膩,老闆娘強調她們用的是熟木瓜,因為那時候的木瓜香氣最濃盛。

桑椹鮮奶慾望

喝得到桑椹的顆粒,真的很棒,用台灣桑椹搭配牛奶,清爽酸甜,還有牛奶香,個人最喜歡這個口味。

極光系列 (新品上市嚐鮮價~原價買1送1)

極光系列,最大的主角就是近年來飲料界很盛行的『蝶豆花』。根據研究證實,蝶豆花是一種具有良好藥性的植物,在印度、古巴傳統醫學上都有醫療上的用途。花朵盛開時,遠看如一隻隻藍紫色的彩蝶,添加在飲品的製作上,蝶豆花讓飲品增添了草本的香氣,還附帶了色澤的視覺效果。

***「溫馨提醒,蝶豆花孕婦不宜食用」***
***蝶豆花 維基百科詳細介紹***

Photo 7-27-16, 1 39 04 PM.jpg 

極光系列目前共有7種口味,雲海(紅茶鮮奶+蝶豆花)藍眼淚(雪碧+蝶豆花)、旭日金桔+蝶豆花)、(檸檬+蝶豆花)、浪漫(蝶豆花+蔓越莓)、紫珊瑚(蝶豆花+佛手香柚)跟夜色(蝶豆花+野生葡萄籽),個人相當推薦酸甜不膩的檸檬口味喔~

Collage_Fotor.jpg   

下次來中山商圈走逛時,別忘了來買杯飲料散步消暑喔!

價目表 (2016.07)

menu1menu3   

青蛙黑蛋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58號(新光三越中山店旁)

電話:0913-212130                              

營業時間:10: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