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醫院 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心得

電話:06-3563415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2段66號

(2016年9月)

光影魔术手拼图  

這裡有2棟醫療大樓,另有一棟興建中,月子中心位在第一大樓6樓,搭電梯上樓後要進入需撥電話,由裡面護理人員確認後才會開門,
每天有訪視時段,訪客入內後僅能在大廳或多功能教室,不得入房間

有雅緻房(5-6坪)、精緻房(7-8坪)跟VIP房(17坪)3種,另外院內生產跟院外生產價格有差,家人是在院外生產,選擇雅緻房,入住30天價格為$108,000,其實就蠻舒適了,每天清潔打掃、每10天換床組,清潔備品也都有提供,小兒科/婦產科醫師會每周詢視,護理人員會每天來量體溫及詢問狀況,每周日有外約美髮師會到月子中心美髮室替媽媽護髮。

嬰兒室有3區,剛到月子中心的會放在隔離區觀察,ok後會移到看左或右邊,如果有外部訪客來要探視寶寶,僅能透過電腦畫面(視訊),只有媽媽&陪伴者可以在探視時間到嬰兒室,透過玻璃看到寶寶,當然媽媽在餵食時間是會跟寶寶直接接觸的。

一開始可選是否親子同室,如果say yes後就不能再推回嬰兒室由護理人員照顧。

月子餐是委外由安馨月子餐(安安婦幼中心關係企業)負責,一天3次配送,每日金額$1,200。

家人覺得其優點是,房間大小適中,乾淨明亮、護理人員很親切,有什麼疑難雜症皆可詢問,她們會盡心盡力解答,不過這裡沒有照黃疸設備,如果入住前幾天黃疸指數沒降下來,寶寶需帶到外面照黃疸。

寶寶如果有尿布疹,推薦Drsitin紫色藥膏,效果很好。

上述價格如有異動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細節請電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8/24剛出月子 現在洗髮行情事220喲!ㄧ星期ㄧ次,但有時後會因美髮師的時間提前或延後

  2. 請問一下你文中提到的美容事護髮是免錢的嗎還是要自費(價錢大約多少)
    實在無法超過3天不洗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