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風格臺南∙創意時尚展 FUTURE IS NOW 打造在地府城時尚新風貌

新聞出處 台南市政府 2016時尚展

2016風格台南創意時尚展-海報2.jpg  

「2016風格臺南-創意時尚展」本週六即將開展,自10月8日起至12日止舉辦為期五天的活動,包含一場風格時裝秀以及五天的藝術時尚展,從靜態互動的創意到動態風格的創新、如萬花筒般絢爛的主視覺設計,即可想像這將是一場美麗繽紛的時尚嘉年華。

 

同步國際的美麗盛宴

 

「風格時裝秀」本周六晚上將於臺南歷史地標之一的吳園藝文中心登場,以「FUTURE IS NOW」為主題,透過參展品牌對未來的探索,用嶄新視角詮釋2017年春夏設計,預先欣賞下一季精彩設計。為了讓府城也能感受國際同步的時裝秀規格,特別邀請凱渥名模們以及著名秀導楊佩綺特地南下,與葛萊美獎指定彩妝CITY COLOR與全球頂級髮藝巴黎卡詩K’ERASTASE合作,以及首次在臺南登場、獨特的科技動態燈光設計,聯手打造一場絢麗的時裝秀。時裝秀前雞尾酒派對將提供晶英酒店法籍主廚Laurent Delcourt特別打造的主題法式創意點心與現場示範,讓與會嘉賓從一只顏色繽紛萬花筒的特製邀請函開始,到當晚充滿五感的雞尾酒派對,最後欣賞了一場具國際水準的風格時裝秀,體驗了一晚難忘的府城美麗盛宴。

 

多元跨界創意無極限

邀請成功大學建築系黃若珣講師以及時裝設計師李嘉泉擔任藝術時尚展策展人,透過黃若珣的建築語彙,為藝術時尚展的空間與裝置帶來新的輪廓,再加上熟悉流行時裝的設計師李嘉泉以其專業知識、擷取產業裡上游的纖維、紡織、研發、染料到下游的品牌、通路等參展廠商性格最鮮明部分,賦予其跨界創意,與參展廠商一起創意激盪,結合建築、設計、及產業,混血成既帶有參展廠商個性、又能反映當代的藝術時尚展品。

 

此展也與工研院、志鋼金屬、仁美商標一起跨領域合作,讓整個藝術時尚展得以呈現與眾不同的全新面貌,讓一般民眾也能輕鬆進入在地臺南流行紡織產業的專業領域。

 

 為此展特別打造、兩款隨機出現、充滿未來感的主題視覺海報已陸續在許多臺南風格店鋪裡一起串連曝光,宣告2016風格台南·創意時尚展即將開展!10月8日請帶著豐富想像力,與我們一同見證府城時尚新樣貌!

 

 

活動內容

2016風格臺南■創意時尚展

2016 City of Style. TAINAN-A Creative Fashion Week

展期:2016.10.8-12

 

2017SS風格時裝秀

10/8     18:00  公會堂表演廳 憑邀卡入場

            19:00  戶外劇場Live直播 免費入場

吳園藝文中心-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

參展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 FANTINO.LE BROD’E.WEAVISM. PG美人網. 廣富號

 

藝術時尚展

10/8        10:00-17:00 自由參觀

                17:00        開幕派對 憑邀卡入場

10/9-12  10:00-17:30 自由參觀

C-Hub成大創意基地-臺南市前鋒、小東路口(成大光復校區)

 

參展廠商:DESIGN.TW.仁美商標. 永光化學. 佳和實業. 佳麗惠實業. 柔詩美針織. 紡織綜合所. 博祥國際. 雅織流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