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週年慶】11/10登場 目標36億 首日業績6.6億元

 

 

新天地週年慶 首日業績六.六億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6-11-10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週年慶登場。十日上午十時不到館外已大排長龍,開店不久,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三百組全部銷售一空。天氣轉涼,機能外套及禦寒冬衣業績達兩位數成長。首日全館業績預估可達六點六億元,較去年成長百分之六。其中化妝品業績逼近一點五億,名品也突破一點四億,買氣驚人。

昨日消費者擠爆新天地GF化妝品區,SKII、LANCOME、ESTEE LAUDER ANR、GIORGIO ARMANI、YSL等專櫃前,人潮一波接一波,擠得水泄不通。首日獨家限定商品最熱門,SKII抗皺精華組、ESTEE LAUDER ANR大容量超值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加大容量等,人氣都很旺。

今年Kiehl’s異軍突起,為搶購500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排隊人龍綿延兩百公尺蔚為奇觀,三百特惠組開店不久就全部售罄。ALBION以明星商品滲透乳體驗組最熱銷,近百特惠組半小時內就被搶光。

新天地公關表示,首日購買化妝品的禮券回饋最超值,除了原本的滿千送百,更有銀行滿額禮及多項限定加碼。當日消費兩萬元可獲贈兩千九百元贈品禮券,回饋率近百分之十五,還可將限量獨家超人氣的馬來膜暨蛋黃哥卡友禮帶回家,極具吸引力。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十四週年慶將於11/10壓軸登場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6-11-02

台南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十四週年慶將於十日壓軸登場。二日上午數百員工集結小西門內街舉行誓師大會,主管帶領員工信心喊話,盼達成三十六億元的業績目標。

昨日的誓師大會以生日派對為主題,精彩的舞蹈帽技秀炒熱氣氛,為即將登場的週年慶揭開序幕。新天地指出,今年週年慶化妝品推出全台最狂的秒殺特惠組,家庭用品除居家必備商品,另有獨家接受預購且網路激推的秀髮神器,消費者無須出國就可買到知名品牌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掃地機器人、環境家電等旗艦機種。

作為大台南地區最後一檔百貨週年慶,餐飲部分天吉屋、段純貞等饕客級美食首次登場。日本商品展邁入第六回,超過五十家獨家品牌齊聚,不僅安排日本職人來台實演,另有九州、北海道、沖繩等美食名物大PK。最夯的扭蛋、杯緣子及超萌熊本熊快閃店,詢問度高。

今年新天地週年慶獨厚貴賓卡友百分之十十足回饋,首七日持新光三越貴賓卡,名品單櫃、大家電區、法雅客+[i]Store,過卡消費滿一萬送一千新光三越電子贈品禮券,兩大新光三越聯名卡首二日加碼刷五千再送一百新光三越電子商品禮券,最高回饋四百元等超值禮券回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