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行銷自己?議員呂維胤找「倫敦男孩」上課 美食旅遊座談會網路報名

 

〔2017.04.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

部落客「倫敦男孩」雖然沒有住在倫敦,不過是很多來台南玩的旅客,必遊覽的部落格,因為倫敦男孩鉅細靡遺的介紹,就是遊客的導覽書,同時也吸引7年級議員呂維胤注意,為了讓年輕人了解如何運用行銷平台,了解如何行銷自己或台南,他請倫敦男孩團隊替年輕人上課,他說,未來還會調查年輕人喜愛的項目,邀請各行各業的達人來辦講座。

呂維胤說,講到台南,第一個會聯想到的就是美食,平常他走訪地方,在街頭、巷弄所發現的美食,都喜歡用社群媒體分享給大家,與倫敦男孩推廣台南美食的目標相同,都想傳遞「古都美學」讓民眾知道,所以決定來場「少年與男孩」的美食、旅遊分享會,邀請所有對喜愛吃、喝、玩、樂的民眾一起參加這次講座。

接獲邀約的倫敦男孩說,很多人以為倫敦男孩是「一個男孩」,其實他們是「一群」在台南生活的大男孩組成,會叫做倫敦男孩,不是因為在生活在倫敦,而是為了紀念一間有共同回憶的玩具公仔店,成立紛絲團的目的是分享台南美食、藝文及生活情報,透過影像紀錄,專屬古都的人情味、在地美食還有老屋巷弄之美,讓大家更認識台南。

呂維胤說,現在觀光客收尋美食、旅遊景點,大多是觀看部落客的體驗分享,也有許多年輕人喜愛用手機APP來標籤、分享照片吸引粉絲群,看起來簡單又輕鬆,不過如何受到關注才問題,因此社群媒體經營,是這次講座的重點,希望讓有經營社群的年輕人,能找到方法,的成為下一個人氣部落客,行銷自己也行銷台南。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請知名部落客倫敦男孩來開講,希望能教大家如何行銷台南。(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請知名部落客倫敦男孩來開講,希望能教大家如何行銷台南。(記者王捷翻攝)

麥克風在握 呂維胤熱場高手 

CDNS(記者吳孟珉 2010.12.13)

從小就立志從政的呂維胤,不但選讀政治系,更在就學期間就至立委賴清德服務處當志工,從什麼都不懂到如今成為市長選舉文宣操盤手,一枝麥克風在手更能將造勢晚會氣氛熱到最高點,「七年級」的他未來潛力無限。七十年次的呂維胤,由於父親是民進黨死忠支持者,在牙牙學語之際就跟著上街頭、分傳單,扮演小小助選員。

耳濡目染下,他很早就決定走上政治這條路,大學時推甄上中正大學政治系,並從該校政治研究所畢業。而在求學時,他就利用假期至立委賴清德服務處當志工,就讀研究所期間更「半工半讀」,成為賴清德特助。年紀雖輕,呂維胤卻有豐富的輔選經驗,從賴清德選立委、陳宗彥選北區市議員至這回賴清德選市長是無役不與。

從一開始的打雜,到站上「戰車」持麥克風,市長選舉時呂維胤已有大將之風,包括主持中小型說明會至大型造勢晚會,他的台風愈來穩健,甚至男主角賴清德趕場晚到時,也能一個人撐上半小時不冷場。而賴清德的文宣,呂維胤也是幕後執行者,在賴清德擬定文宣主軸後,就交由他蒐集資料撰稿。呂維胤表示,輔選過程中學習及成長很多,至於未來,他說沒想那麼多,但應該是「三句不離本行」,會繼續走政治這條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