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心得I-初印象&試騎專案】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7-04-09-892/

 

延伸閱讀》

 

【試乘心得I-初印象&試騎專案】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試乘心得II-台南充電站&各種測試篇】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試乘心得III-騎乘體驗感想&心得】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銷售服務:11:00-21:00

門市電話:0981-115-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網站: GOGORO 


當初,實在沒想到,一臺GOGORO, 能夠翻轉台南生活地圖,好像有點帥😎

為了能夠便利的提供外地旅遊者,甚或台南市民GOGORO交通選項,店址位於中西區公園路的GOGORO 台南直營門市,宛如直搗台南市區走踏黃金路線,不管是到台南火車站、市中心鬧區、名勝古蹟和觀光景點,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招牌清楚,設計感鮮明突出。

1.jpg 

空間概念和動線都寬闊流暢

2.jpg3.jpg

一字排開,時尚感強烈的GOGORO

4.jpg 

色澤飽滿,線條清楚的風格,非常討喜

5.jpg 

試乘專案的流程簡單清晰,負責人員說明瞭好懂💫 

0.jpg6.jpg

機體介紹

7.jpg 

APP使用

8.jpg 

電池更換

9.jpg 

所有流程跟注意事項都帶你跑一遍,是說GOGORO這位不一般的聰明伶俐,根本零操心。

9-13.jpg

只要有駕照,安全帽戴好,基本注意事項稍微給它記一下(安全第一),穩穩不怕的給它出發就對了!

10.jpg 

想要試乘心得heyhey,請往後走

🔜BoyLondon GOGORO Diary #3-還車&感想(騎乘體驗&GOGORO優缺心得篇)

最初站,找擋車好友切磋個😎😹

台南景點篇老台南人小小編之非常隨性走跳😹實質GOGORO討戰賽),參考請走🔜BoyLondon GOGORO Diary #2-台南走踏(台南充電站&各種測試篇)

11.jpg12.jpg13.jpg14.jpg

事實證明,擺上去真的不輸陣也不輸人啊!霸氣側漏,質感滿分!亂爆料朋友騎了一下,隔天自己排隊等試騎😹前陣子還聽說,下筆預算就是購入GOGORO了!整體來說,對於入駐台南的GOGORO品質與服務都相當滿意,並沒有因為在台灣北部已經蔚為風潮,就輕忽面對新市場,好的品牌維持,需要的就是這些堅持啊!來人,打光,紅毯,掌聲👏🏼

*本篇文章為與「gogoro」合作之廣宣文章。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