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森山市集-10/28、10/29、10/30 登場! 集結130組國內外品牌及8大美學生活聚落

即將在這周末五六日3天登場啦~~今年集結130組國內外品牌,佈置了8大美學生活聚落,突破歷年規模,一定要來現場玩喔~
🎙直播山屋→由蔥仔蛋&阿雞GLOJ不斷電直播三天,線上採訪品牌主理人,沒來現場的也可on air參加。
📷攝影比賽→舉辦登山攝影比賽,從各角度記錄慶典精彩畫面,也是未來會舉辦的森山攝影展素材。
🎶展場音樂→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為各區域設計不同主題曲,例如放鬆舒坦的森山草原、熱情奔放的森山丘陵、療癒心靈的森山之谷。
🇯🇵日本工藝設計專區→與金澤策展人岩本步弓小姐合作,召集14組金澤市在地工藝品牌與台灣民眾分享。
🍽森山餐會→由啢啢餐桌 Liang Liang Table、Sommwhere 那個那裡、蔛菟、Florāotu 凹凸植制所、Wellina(香氛)合作,提供一場結合美學、料理、五感的餐飲體驗。
🎥森山之巔→四四拍唱片行、謝謝身體、Oho米糕、Aesop shoes、王女士好攜手合作,在可以俯瞰美術館最美市景的高空天池,佈置出高空skybar氛圍的異國空間🌃
🧘‍♀️美學聚落→包括藝術、身心靈療癒、宇宙科幻、書籍小誌、音樂 、料理美食、環境永續…等主題,打造了上森山谷、森山戶外圖書館、森山植物園、小時光區。
🌌視覺藝術饗宴(戶外區)→龍崎空山祭光蟲、動畫管樂映演、親子建築結構創作、大型藝術裝置與表演。
🌈主視覺→日本插畫家茂苅恵(Kei Mogari),以繽紛鮮豔的色彩,描繪一年一度的盛大森山慶典。
日期|10/28、29、30 (五、六、日)
時間|10/28 16:00-20:00;10/29-30 14:00-20:00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永福路與友愛街廣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