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美街特色小店,雙胞胎姐妹經營的寵物友善「镹Coffee」咖啡館

新美街是台南近幾年崛起的特色商圈,裏頭有幾間精彩的特色小店和美食,很有一股置身在日本街邊的氛圍,傍晚時分、宵夜時段來會有不同的氣氛、越夜越美麗,其中還有間寵物友善的咖啡館「镹Coffee」。

新美街靠近民生路這一端,有兩間相連的咖啡館,分別是「Kaffuns極萃咖啡」跟镹(音同九)Cfoffee~

很久沒有在晚上來這條街上走走,發現多了許多精彩的特色小店,燈籠、燈飾,還有日本風格的街邊飲食店,像是羊肉烤肉店、中華拉麵、日式燒烤、章魚燒、餃子等等,難怪即使是平日晚上,仍有不少感覺像是遊客的人。

「镹Coffee」是由雙胞胎姐妹共同經營的,環境舒適,前方有吧檯式的位子,後方有幾席沙發式座位,但整體位子並不算多。

店裏還有店貓和店狗,是一間對寵物相當友善的咖啡館,貓咪就仰躺在落地玻璃窗前,看著在新美街上熙攘往來的人潮~

「镹Coffee」供應的飲品,除了咖啡以外,還有茶飲、果汁跟酒精飲料等,另外就是甜點類,有10多種可以選擇,其中還包括草莓季的甜點,個人覺得選擇算是很豐富的。

草莓抹茶酒鬼提拉米蘇

個人相當愛這個草莓搭配抹茶的提拉米蘇甜點,是個能夠一次品嚐到多種食材的組合,細緻度與味道平衡得很好~當季鮮草莓,加上微苦但是韻味絕佳的抹茶,和提拉米蘇的慕斯蛋糕體,直到最後一口嚥下後仍是意猶未盡!XD

牛奶糖布丁

咖啡館提供布丁,近來似乎成為一種風潮~「镹Coffee」咖啡館的布丁,除了細滑可口的布丁體以外,牛奶糖風味的甜度,更是一大特色。

單品

單品咖啡有滿多款可以點的,請店家推薦後,選擇音樂家系列的莫札特,產地是哥斯大黎加,經過葡萄乾蜜處理的水洗咖啡豆,花果香迷人,喉韻舒服,做為告別一天繁忙事務的咖啡非常適合。

最後附上「镹Coffee」的菜單給大家,咖啡和甜點都各有十多種,和兩三個朋友點來分享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有一段時間沒有造訪新美街了,很推薦可以再安排時間來晃晃,能讓人感受到一股悠閒自在的步調,走累了,再到「镹Coffee」吃點心、喝杯咖啡~

镹Coffee

镹Coffee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三公休)

電話:06 – 221506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