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珍珠奶茶真的用湯匙不用吸管?!五家台南口感系、浮誇系飲料歡迎挑戰!

口感系飲料的末日?!這珍珠奶茶不用吸管喝,要用什麼喝? (黑人問號)

別跟小編說用湯匙喝,小編走直爽效率風~

精選台南這五家口感系、浮誇系飲料,歡迎高手嘗試用湯匙喝看看XD

黃氏波霸奶茶

號稱排名台南波霸奶茶前五名的黃氏波霸奶茶,一直是不少人推的珍奶店家之一,除了價格平價之外,波霸Q彈有勁道、十分好嚼。

另外特別要推的是金萱茶,茶味很夠,無糖就很好喝~

葵米 珍珠專賣

葵米珍珠飲品之前開在慶中街與南寧街交叉口的大樓一樓,今年五月改換到東寧路上,生意一樣岔岔岔。

奶香襯托出珍珠的香甜,兩種味道不會打架,喝起來頗舒服~

p.s. 官員說喝珍珠奶茶要用湯匙,好,用湯匙就用湯匙 …

青蛙黑蛋奶

來新光三越中山店、南方公園一帶逛街,要錯過這間青蛙黑蛋奶還真有點難度,先前還流行過燈泡奶茶瓶。

黑蛋奶喝來香氣很足、珍珠嚼勁也很夠,而除了好喝之外,老闆娘對用料還蠻要求的。

Eyes Drinks

視覺系飲料中的霸主?!這家位在安平的Eyes Drinks名字取得真心不錯~光店內裝潢就夠吸睛了 (木作、燈光、爵士鼓),飲料更是不得了。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特別喜歡創作,菜單上的品項也時常更新 (重點是錯過就沒了!),想拍照的網美可要跑勤勞點了XD

↓ 小編點評:可以,這很湯匙。

小井玉

位在花園夜市對面的小井玉,真可說是小編在茫茫海安路上的小綠洲~

店內風格有種溫馨感,突然覺得兩小無猜的曖昧情侶頗適合來吃的XD

除了內用之外也有外帶的選擇,炎炎夏日若是在趕行程,不妨外帶一杯抗暑一下~

p.s. 檸檬愛玉用湯匙吃小編是可以理解啦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