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推薦「田月桑時」多重享受,檸檬風味飲超誘人,送禮自用兩相宜!

前陣子發現一款飲品,盛夏降溫又消暑、寒冬暖身又潤喉,天然健康低負擔,男女老少都愛喝!那就是「田月桑時」的「慢熬」檸檬輕飲系列~獨立輕巧的包裝更是台灣第一間,不論囤貨自用、中秋送禮,都超級適合。

中秋節將至,最近小編陸續在物色要寄送給親戚朋友的伴手禮,這款「田月桑時」的「慢熬」禮盒!鮮黃色的檸檬,在藍綠色提袋上面,這種跳色的設計顯得特別吸睛、耀眼。

「慢熬」的包裝,是抽屜式的禮盒提袋,裏頭直接就是內容物,省去多餘的包裝,環保卻絲毫不失質感。裏面可以搭配三種不同產品,在購買時就能自己挑選、組合囉~

登登〜開箱時間~小編打開禮盒時,裏面竟然有一份報紙,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是「田月桑時」的產品簡介,不知道以為是工作人員不小心放進去的!XD

這份「田月刊」的排版和風格,充滿一股懷舊、復古的氛圍,上面詳細介紹著「田月桑時」每款產品的特色,用這種呈現方式,真的很特別、很新穎。

目前禮盒總共有七種口味可以搭配,而小編這次選的分別是最熱銷的甘檸梅、黑糖控最愛的黑糖檸檬,還有熱騰騰的新品冰熬鹹檸檬。

每一款的包裝盒都各有特色,其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滿滿台式復古風情的甘梅檸啦~XD

包裝盒的背面,還貼心附上各種不同喝法的沖泡建議,不論是開派對、消暑、暖身、開胃、潤喉、好朋友來,都會建議合適的水量和冰塊量,根本一款飲品多種喝法!

打開包裝盒,裏面是一袋袋獨立的小包裝,小編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需要喝沖泡幾杯就開幾包,不用像大罐裝的,拆封之後還要考慮保存不易的問題,真的很貼心。

冰熬鹹檸檬

如果你去吃過港式料理,那一定喝過鹹檸七這款飲料,而「慢熬」的「冰熬鹹檸檬」則是台版的鹹檸七,風味非常相似~

沖泡的過程非常簡單,小編到超商買了瓶氣泡水,把醬包倒進水裏,再加入冰塊攪拌均勻就可以,兩分鐘搞定!

這杯「冰熬鹹檸檬」喝起來沁涼又消暑,入嘴的瞬間,是氣泡水在嘴頰間啵啵啵的口感,可以感受到檸檬清爽的酸甜、玫瑰海鹽細緻的鹹,還有層次豐富的尾韻在唇齒間縈繞。

黑糖檸檬

身為忠實的黑糖控,平時黑糖蛋奶、黑糖布丁都沒有少吃,既然發現這「黑糖檸檬」那自然更不會錯過啦,和小編一樣喜歡黑糖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黑糖檸檬」的色澤看起來更深邃,黑糖獨特的香甜,完美綜合檸檬的酸,讓飲品喝起來十分溫順,不論是滋養喉嚨、保健身體,還是單純想嚐嚐黑糖的滋味,都非常適合,想不到黑糖和檸檬意外的搭配!XD

甘梅檸

現代人的健康意識抬頭,這款最暢銷的人氣選項「甘梅檸」就是主打低糖、低鹽、低鈉,使用整顆檸檬來製作的天然果乾,是可以直接享用的~

它嚐起來有點像是蜜餞,酸酸甜甜的,口味不會過重,細細咀嚼時可以感受到檸檬香甜略帶點微苦,最後再回甘的自然風味。

小編晚餐後看電視、追劇時,就這樣在桌子上面擺著一盤,當影片結束時,整盤的「甘檸梅」已經不知不覺的都被吃光啦,真不愧是超涮嘴的熱銷零食!XD

雖然禮盒小編挑的是上面三款,不過吃貨小編自己還額外購入了「蔓越莓檸檬」和「冰熬梅檸膏」兩款。

蔓越莓檸檬很適合拿來調酒、調飲料,而冰熬梅檸膏則有種超神秘吃法,就是用來當做芭樂、番茄的沾醬,不買來試試看實在對不起自己~XD

這款「田月桑時」的「慢熬」檸檬輕飲禮盒,包裝環保有質感,而且產品天然低負擔,在這個強調飲食要均衡健康的時代,不論是買來犒賞自己、還是送禮給長輩、親友都非常的合適,推薦給正在挑選伴手禮的大家!

 

田月桑時

田月桑時官方網站

田月桑時購買連結

電話:04 – 24392073

營業時間:09:00 – 17:00(週六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