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看這篇!台南親子全方位攻略,景點、餐廳、住宿、挑玩具,通通報你知~

兒童節來了!爸爸、媽媽們還在煩惱帶兒子、女兒去哪玩嗎?這篇文章彙整了台南適合親子旅遊的親子景點、親子餐廳、親子住宿,就連玩具要去哪挑、去哪買都告訴你!馬上開始規劃行程,帶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假期吧!

台南親子景點:哇真珠

台南旅遊,來到安平,除了逛老街、看古蹟、到海邊走走,其實還有很多隱藏景點呢~不久前才聽朋友去沖繩體驗挖珍珠,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體驗挖珍珠囉!「哇真珠」位於安平老街旁,距離安平老街、樹屋、安平古堡,還有近期很熱門的大魚的祝福台灣船園區等經典景點都很近,帶著孩子們來體驗挖珍珠絕對會是難忘的回憶!

文章連結:哇真珠

台南親子景點:虹泰水凝膠世界

每到週末假期,爸爸媽媽們總要煩惱該帶孩子們去哪玩、去哪旅遊嗎?台南有很多不錯的觀光工廠,而「虹泰水凝膠世界」就是其中之一。在這裏有小孩們最喜歡的 DIY 體驗,還能寓教於樂,先帶大家一睹為快~

文章連結:虹泰水凝膠世界

台南玩具批發:亞細亞 TOYS 玩具家族

今天帶大家來逛這間位於西門路四段的亞細亞 TOYS 批發家族,外觀非常顯眼,夢幻的粉紅色,建築本身又特別寬敞,路過時很難不注意到!裏面量販的玩具種類非常豐富,舉凡兒童玩具、公仔模型、遙控汽車,甚至要選購生日禮物都非常適合~

文章連結:亞細亞 TOYS 玩具家族

台南親子景點:河樂廣場

你還記得中正路上的「中國城」是什麼模樣嗎?日漸沒落的中正路商圈、拆除近五年的台南中國城,以嶄新的樣貌,重現在大家眼前啦!「河樂公園」以親水公園為概念,同時保留了原本建築的部分遺跡,成為一個具有歷史意義、適合休憩、休閒娛樂的親子場所~

文章連結:河樂廣場

台南親子景點: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

在園區裏的模擬道路上駕駛小汽車,那真的是無可取代、非常開心的體驗。「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的「兒童駕駛體驗區」已經開放參觀一陣子了,趕快預約,帶著孩子來體驗、感受駕車的樂趣,還可以寓教於樂!

文章連結: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

台南親子餐廳:小森林親子餐廳

在園區裏的模擬道路上駕駛小汽車,那真的是無可取代、非常開心的體驗。「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的「兒童駕駛體驗區」已經開放參觀一陣子了,趕快預約,帶著孩子來體驗、感受駕車的樂趣,還可以寓教於樂!

文章連結:小森林親子餐廳

台南親子住宿:迪利小屋

住過迪利小屋的客人和小孩子都讚不絕口,甚至還約好下次要再來住「迪利小屋」,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一定要來跟風體驗一下「親子溜滑梯民宿」的潮流~剛踏進大廳就會被溜滑梯給吸引住~讓家長和小孩玩得超 High 的!

文章連結:迪利小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