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保安路美食,肥腸香Q入味、湯頭後勁強,麻辣口感吃了會爆汗「重慶肥腸麵館」!

台南保安路美食林立,要在這開店,還真的是要有些勇氣!尤其隔壁又是阿明豬心,附近有木西米糕店百年油條林家魚皮吃麵吧 Jai Mi BaおかんとO KAN Do大眾酒場…從早餐到宵夜,有非常多選擇!

這間重慶肥腸麵館在保安路開店也超過3年了,相當不簡單!

來看看菜單吧~重慶肥腸麵館菜單選擇相當多,有重慶小麵、肥腸麵、酸辣粉、麻婆豆腐、回鍋肉、麻辣餛飩、炒飯、湯類…每樣看了都想吃看看,不過一個人來,就先點碗麵嚐嚐吧!

重慶肥腸麵 $75

店家既以「重慶肥腸麵」取為店名,想必便是他們的招牌!

湯頭上浮著一層橘紅色的辣油,散發著淡淡的辣椒香氣。

肥腸麵辣度可調整,不太能吃辣的人,建議先從小辣吃起~

碗裡頭有滿滿的肥腸,腸子清洗的很乾淨,口感香Q,滷的很入味!

搭配細麵吃很棒,湯頭小喝了幾口,個人覺得不算太重鹹,但後勁很強,會爆汗!

整體而言,小編覺得重慶肥腸麵還蠻有特色,下次來保安路尋覓美食,不妨換個口味,來試試川味肥腸麵,口味獨特、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哦!

重慶肥腸麵館

重慶肥腸麵館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0號

電話:0930-389339

營業時間:11:30-2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