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一個人也很暖「燉霸」雞湯、麻油雞飯推薦

香噴噴的麻油雞總是讓人食指大動〜古早味美食,麻油雞飯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呀!配上熱騰騰的雞湯~真是暖心又暖胃~位於東區崇道路的「燉霸」主打養身料理,除了各式雞湯外,也賣麻油雞飯呢!

走進店面,因為是今年開業的,所以感覺都還很新,也很乾淨,用餐環境明亮,感覺很舒適!

桌上有菜單可以點餐,很特別的是有一個小碟子,上面寫著「今日限定」原來有菜單上沒有的限定小菜可以加點~

這裡雞湯種類很多~有一般常見的香菇雞湯、人蔘雞湯~還有許多沒有見過的名字,擔心不知道怎點嗎?菜單的旁邊也貼心地寫上每一種雞湯的食補參考,除了雞湯也有瓜仔肉飯和麻油雞飯等,可以選擇〜

麻油雞飯

一送上來麻油的香氣四溢,小編已經餓到不行了,上頭很大方地放上大塊帶皮的雞肉,肉質軟嫩且非常入味,可以看到麻油飯裡參著枸杞,微黃的米粒都已均勻被麻油包覆,枸杞的香甜,讓麻油飯的味道更提升!

雞魯飯

顧名思義就是(雞肉飯+魯肉飯)送上桌的飯上面滿滿的雞絲,這邊的滷肉比較特別是使用瓜仔肉,甘醇香脆的蔭瓜~配上滷肉,鹹鹹甜甜~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原盅燉雞

這裡的雞湯都採原盅燉湯,這次點了人蔘雞和黑鑽(蒜)燉雞,燉得軟嫩的雞腿肉一咬肉跟骨頭就分離,湯底中藥味濃~

「燉霸」料理不管夏季或是冬季,隨時想要進補的時候〜一個人的份量,好吃又實惠~尤其麻油雞飯!!推薦給大家〜冬天除了食補之外火鍋也是很好的選擇【台南火鍋懶人包】饕客必吃的各式鍋物,精選台南15間火鍋 ,更多好吃在地小吃、美食,小編也為大家整理出來台南鹹粥、虱目魚、魚丸湯、肉燥飯 飯桌仔 懶人包~老店、秘店、口袋名單全蒐羅

燉霸養生雞湯

燉霸養生雞湯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08號

電話:06-2895869

營業時間:11:00~ 14:00、17:00~ 22:00(週六公休)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