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在地饕客認證的「富農街必吃美食」懶人包 ~

東區的富農街餐飲業雲集,從街頭到巷尾,密密麻麻的商家,包括便當店、飲料店、餐館、冰店等等,如果沒有先預設口袋名單,很可能會看得眼花撩亂!所以~小編整理了在地人推薦的富農街必吃小吃、美食給大家參考,從這些店家開始吃起就對啦!XD

富農街美食:山大廚房

富農街可以說是後甲和虎尾寮的「廚房」,這條街上超過半數都是餐飲業,大多是小吃店、便當店和飲料店等,兩線道的寬度,每到尖峰時段人車都非常多,沒想到其中竟有一間「山大廚房」這樣的西式餐館!

文章連結:山大廚房

富農街美食:豆腐洋行

你喜歡軟嫩滑嘴的杏仁豆腐冰、牛奶豆腐冰嗎?台南東區的富農街新開幕的冰品店「豆腐洋行」,除了刨冰、杏仁豆腐,還可以客製化,加自己喜歡的配料,香濃的芋泥、Q彈有嚼勁的麻吉燒,這碗冰不只消暑、降溫,還超級有飽足感的啦!

文章連結:豆腐洋行

富農街美食:朗頡水餃

位於富農街一段的朗頡水餃,是在地人的愛店,中午和晚上的營業時段,店內、外人潮滿滿!水餃非常平價~另外,它們的滷味也很便宜、份量更不少,上桌前還會先燙過熱滷汁!受到不少饕客們的喜愛,也是人氣美食之一!

文章連結:朗頡水餃

富農街美食:小老廣牛肉麵

富農街有各種豐富的美食,不論小吃、便當、點心、飲料找得到,應有盡有。這間創業於民國54年,超過足足半世紀歷史的「小老廣牛肉麵」,紅燒湯頭香濃順口、牛肉軟嫩帶勁、麵條Q彈滑順,愛吃牛肉麵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文章連結:小老廣牛肉麵

富農街美食:陝西辣妹子

富農街的美食雲集,這裏可以找到各種小吃,前陣子新開幕的「陝西辣妹子」,專賣逾 3000 歷史的地方傳統美食,有寬如褲帶的「褲帶寬麵」、輕薄如葉的「二寬麵」,還有油潑麵、大盤雞麵等特色飲食,喜歡嚐鮮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文章連結:陝西辣妹子

富農街美食:小上海香酥雞

鹽酥雞是台灣的經典美食、熱門宵夜,而這間由聾啞兄弟創立,在台南街頭巷尾和夜市裏常見的「小上海香酥雞」也不惶多讓!不過每間的口味都稍有不同,除了永康的創始店以外,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富農街的店,那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哪間呢?

文章連結:小上海香酥雞

富農街美食:凱英自助餐

東區富農街的小吃、美食雲集~其中有間每到午餐、晚餐時段,就人潮爆棚的便當店「凱英自助餐」,超過30種經典菜色任君挑選,重點是價格超級實惠,只要75元就吃得超級撐~可以說是俗又大碗、小資族月底的好選擇!

文章連結:凱英自助餐

富農街美食:後甲林雞肉飯

富農街與裕農路口,有間生意很好的嘉義雞肉飯,而富農街往內走,在幼稚園的對面,也有間傳承到第三代的「後甲林雞肉飯、焢肉飯」可以試試。

文章連結:後甲林雞肉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