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火鍋吃到飽推薦~讓人眼花撩亂的百種食材,極鮮火鍋新營店全新升級!

每次朋友聚餐、家庭聚會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到食材豐富多元的吃到飽餐廳就對了。台南新營的「極鮮火鍋」前陣子悄悄升級,新增的海鮮區、素食區,還有新鮮感十足的熟食、燒烤、港點、滷味、壽司、涼拌小菜、生菜沙拉、飲料、冰淇淋、蛋糕甜點、現切肉品,可以讓每個人都吃得盡興、吃得滿足!

「極鮮火鍋新營店」位於新營中山路、中正路、中興路交會的圓環旁,距離新營火車站、新營文化中心只要三分鐘的車程,是相當熱鬧的地方。

這棟龐大的建築,相信新營的朋友們路過圓環時,都會印象深刻~因為有附設專屬的免費停車場,即使是一群人開車來聚餐,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XD

新營店的用餐空間非常高挑,搭配大面積的自然採光,讓環境整體相當輕鬆、舒適,桌間同樣保持足夠的距離,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平日的午餐時段,店裏就坐著六、七成滿的客人,可以想像,如果是晚餐時間或者週末的人潮,會更可觀,生意相當不錯。

極鮮火鍋-新營店收費方式:

平日 / 午餐時段:每人 389 元

晚餐 / 假日時段:每人 439 元

以上價格會再加收 10% 服務費

這次來用餐,發現食材、吧檯的配置,和之前有些不同,菜色和類別都豐富了許多,接著就馬上帶大家來看看升級後的「極鮮火鍋新營店」吧!

海鮮臺

整面日式風格強烈的掛布,上頭寫著「海鮮」兩個字非常吸睛,這是極鮮火鍋新規劃的海鮮區。供應扇貝、貽貝、螺肉、魚肉塊等新鮮海鮮,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

壽司吧

壽司吧有各種不同的壽司可以選擇,每顆都是工作人員在現場捏出來的,經典的豆皮壽司、層次豐富的卷壽司,還有鮮蝦握壽司、花枝握壽司等。

滷味區

滷味是台灣很有代表性的小吃美食,在「極鮮火鍋新營店」可以體驗自己煮滷味的樂趣,原味、麻辣兩種不同的湯頭,和超過 10 種不同的食材、麵食任君挑選。

冷藏櫃

這面冷藏櫃,絕對是自助式火鍋吃到飽的一級戰區!小編目測有超過 70 種豐富的食材,包括肉品、蔬菜、海鮮、火鍋料等,絕對會讓人選到眼花撩亂~XD

肉品有豬肉、豬培根、牛肉、牛五花、羊肉;海鮮的部分,則有魚肉、花枝、小卷、螃蟹、鮮蝦等。

愛吃蔬菜的人,就來這一櫃夾好夾滿,山茼蒿、空心菜、青江菜、大陸妹、高麗菜,還有番茄、玉米、南瓜和各種菇類。

火鍋料的選擇也是琳瑯滿目,小編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蛋餃、鳥蛋、起司燒和凍豆腐了!XD

雖然選擇非常豐富多元,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夾取食材的時候要適量取用,避免浪費食物~

現切肉盤區

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的肉食主義者,冷藏櫃的肉片滿足不了你,那就到旁邊的「現切肉盤區」瞧瞧吧,這邊還有梅花豬、板腱牛兩種現切肉品。

看著服務人員,從冷凍櫃拿出原塊的牛肉、豬肉,再切成一片片輕薄的火鍋肉片,讓人不禁期待它的滋味。XD

熟食區

小編每次到火鍋吃到飽餐廳,在開始享用火鍋前,都會先到熟食區逛一圈,近十種熟食,夾回餐桌就可以馬上享用。

炒青花菜、精燉豬腳、紅燒牛肉、麻辣鴨血,熱騰騰、油亮亮的模樣,光是這樣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

打開旁邊的蒸籠,裊裊白煙瞬間漫開,這邊有筒仔米糕、湯包和燒賣,每種口味都很想要夾一顆來淺嚐!XD

冷盤區

不得不說,極鮮火鍋新營店的冷盤區真的很厲害,廚房不會重複端上相同的菜色,每次補菜時端上吧檯的,都是和稍早不一樣的品項,很有新鮮感~

其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越南粉卷,薄透涼爽的粉皮裏,包著各種生菜、肉鬆和鮮蝦,抹一點泰式沾醬,酸甜帶點辣的滋味,非常滿足。

點心區

廣受小朋友喜歡的炸物區,有雞米花、洋蔥圈、地瓜球和薯條,每一種都炸得色澤金黃。

另外,旁邊還有吐司、可頌和餐包,抹上自己喜歡的果醬,再放進烤箱裏,烤得酥酥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最過癮!XD

蜜汁燒烤區

餐廳另一側的蜜汁燒烤區,有小雞翅、小雞腿,還有現烤的秋刀魚、柳葉魚、甜不辣、披薩和蛋塔等,暖黃色的光線照映在食物上頭,讓人垂涎欲滴。

素食區

極鮮火鍋新營店有特別規劃「素食專區」給素食主義者,不只吧檯上這些小菜,稍早介紹過的冷藏櫃裏,還有各種不同的素菜可以選擇。

小編覺得素食專區是很貼心的規劃,這樣子一家人、一群朋友來用餐,即使裏頭有素食主義者,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可以吃~

這鍋仍冒著煙的素食麻油猴頭菇湯,就算是吃葷的小編,都舀了兩碗來品嚐,畢竟麻油的香氣實在太誘人啦!

才走兩圈,小編和朋友就把餐桌擺得滿滿的,因為極鮮火鍋新營店的品項實在是太豐富了,每種都想吃一點,就這個也夾一些、那個也夾一些。XD

開動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湯頭~目前極鮮火鍋有日式原味鍋、昆布海鮮鍋、健康味噌鍋、菇菇養生鍋、養生藥膳鍋、香純牛奶鍋、義式番茄鍋、招牌麻辣鍋和韓式泡菜鍋,共九種口味可以選擇。

 

日式原味鍋

朋友點的日式原味鍋,湯頭相當清爽,用來涮肉片非常適合。把肉片放進滾燙的火鍋裏幾秒鐘,再撈出來時就是粉嫩誘人的美味,完全可以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韓式泡菜鍋

小編的口味比較重,點的是韓式泡菜鍋,泡菜的香氣強烈、濃郁,不論是煮肉片、海鮮、蔬菜還是火鍋料,都可以更添一層不同的風味,讓層次更豐富~

養生藥膳鍋

素食的朋友點的則是養生藥膳鍋,冷藏櫃的素三層肉、素肉丸,還有各種不同的新鮮蔬果,一樣可以讓人吃得很滿足、很有飽足感。

吧檯的另一邊,提供各種不同的調味料、佐料;加湯則是採自助式的服務,不鏽鋼壺上頭,都有標記相對應的湯頭。

甜點櫃

用火鍋把肚子填飽以後,當然要來些甜點做收尾啊~甜點櫃的品項很多元,泡芙、蛋塔、奶酪、蛋糕、甜派等,有多達十餘種不同的糕點~

飲料 / 冰品

飲料和冰品,也會讓人選得眼花撩亂,經典的可樂、雪碧、美粒果,還有沙瓦、奶茶、咖啡等,如果不喝含糖飲料,那就選擇無糖綠茶吧!

另一邊,還有常見的市售罐裝飲料,像是養樂多、維大力和波蜜,小編覺得光是把每種飲料都喝過一瓶,就可以把胃給灌滿了。XD

統一布丁、牛奶布丁,還有豆花和愛玉,都是火鍋吃到飽餐廳必備的餐後甜點;剉冰區的配料也有十多種,對於愛吃冰的小編,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後,再用明治 Meiji 的冰淇淋、冰棒,還有自助式的霜淇淋機,為這頓聚餐劃下甜甜的句點!XD

每次和朋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腦海裏第一個浮現的往往都是吃到飽餐廳。

這次因為朋友就住在新營,所以決定二訪「極鮮火鍋新營店」來用餐,小編個人覺得 CP 值很高,不論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甚至是日常來用餐都滿適合的,推薦給大家~

 

極鮮火鍋(新營店)

 極鮮火鍋(新營店)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33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電話:06 – 63755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