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巷弄咖啡館,自家烘豆的義式、單品「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

台南康樂街282巷裏頭,有間名符其實的隱藏版開啡館,得先找到指示牌,再繞個彎轉進地圖上沒有的小巷裏,才能找得到這間「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老屋咖啡廳、下午茶~

「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藏身在一處很有趣的地方,在康樂街282巷的地方會先看到一處告示牌,走進去以後要再繞個彎,才會發現這間隱匿在一條地圖上所沒有、僅能容一台機車通行小路的咖啡館。

雖然說隱密,但生意似乎不錯,因為門口還放了好幾張板凳,提供給等待外帶的客人坐~

這是棟整修過的老房子,咖啡館的工作吧檯,就設在臨路的小區域裏,很佩服經營者可以在這方寸之間,手沖咖啡、做拿鐵。

裏面有內用座位區,脫鞋後再進入,是個架高木地板的空間,氣氛簡單舒服,只是位子不算多就是~

有隻叫「達利」的賓士貓,會不時穿梭在店裏,看了粉絲專頁才知道,之前還有另一隻橘貓,不過已經上天堂了~

經營者是在2016年,從無實體店面的路線開始,之後有了工作室,在2020年的下半年,才擴大成可以內用與外帶的個人咖啡館。

咖啡有義式與手沖單品,而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的,種類很多,除了點咖啡內用品嚐以外,還可以買豆子回家自己煮,在Menu上都有價格~另外還有兩款司康(數量有限)可以點。

點了水洗淺烘的「肯亞AB Top洌里產品 / 瓦庫利處理廠」和「海鹽乳酪司康」來當做下午茶,出杯時,附上的小杯子有先溫杯過,這個小細節很不錯,咖啡帶有莓果與花香氣息,喉韻溫順,是個人很喜歡的味道。

附上「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平日下午店裡的客人並不少,不過環境、氣氛整體都很棒,是一個讓人可以安心休息、喝咖啡小歇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

Hold My Coffee 喝我咖啡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2巷17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週一到週三公休)

電話:0937 – 80237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