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牛肉火鍋推薦-現切新鮮牛肉「鴻品牛肉湯」

曾多次登上美食節目的「鴻品牛肉湯」你吃過了嗎?近期新開的牛肉湯2店主打新鮮現切的牛肉火鍋,還有提供個人份量的牛肉湯,就位在市政府熱鬧商圈,立馬帶大家來瞧瞧~

「鴻品牛肉湯」本店位在永康區,去年在市政府附近開了二店,主打牛肉火鍋,也有非牛肉的小炒,開車來的可停府前路移民署對面的收費停車場,二店比本店的空間更寬敞明亮。

還有新鮮牛肉和不同部位的展示區,可以現點現切立刻享用,開店近一年,兩邊牆面已經有了不少簽名。

晚上約在這裡跟朋友們聚餐,點了多人套餐,有鍋底(大)、蔬菜盤、五花牛肉盤、精選牛肉盤、芥蘭牛肉、鐵板牛肉、滑蛋牛肉、醬爆雞。

最後再加了幾樣單點,炒青菜、鳳梨蝦球、追加五花牛肉盤和精選牛肉盤。

原汁原味的高湯湯頭很鮮美,光喝湯就是種享受,生牛肉輕涮個幾秒就可起鍋享用以免過老,基本盤的精選牛就很棒了,如果還想追加的可搭不同部位的牛肉盤試試口感,像是油花部位多的或是可詢問老闆,本店的老闆在此服務,多人套餐的飯可免費續加,湯不夠的店家服務人員也會來倒湯,吃的超飽。

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

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400(周一休)
電話:06-29303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