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甜點店,這間要按鈴才進得來!前鋒路上的巷弄美食「好煩家 HowFan+」咖啡店

分享一間巷弄美食「好煩家HowFan+」給大家,它就藏身在前鋒路靠近東豐路附近的小巷子裏,營業時間按一下門鈴,店裏的人員才會來開門喔~裏頭像家裏的客廳那般自然,沒有很重的商業氣息,在這品嚐美食、咖啡會很輕鬆、自在〜

近期迷上了探訪在巷內的複合式咖啡甜點店,今天來的這間,位在前鋒路近東豐路口的中油加油站對面巷內,由各有擅長手藝的四位女生共同經營~

營業時間時,到門口時可以按電鈴請經營者來幫忙開門。

客廳頗為小巧的,中間是一張4-5人座的沙發,窗戶旁還有三個吧台式座位,整體座位數不多,而空間還有一個兩人座的秘密小角落。

廚房區位在後方,而店裏有許多金工、手織品、香氛物品在販售,因為店主人們還會跑市集、活動等等的,所以建議在前往前,先上粉絲專頁查一下公休日,才不會撲空。

還有一些頗具質感的小卡片,擺在這個空間裏非常適合~

另外還有一些飾品、配件,應該能擄獲不少女孩子的芳心吧!

這裏除了手作的小物以外,另外還有供應鹹甜食及飲料~鹹食有牛肉麵、XO醬拌麵、水餃,而甜食則有吐司、蛋糕、可麗露及季節甜點。

飲料選擇也蠻多、蠻豐富的~而且飲料的命名有創意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來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段,小編點了一份「XO醬拌麵」和草莓歐蕾,這樣擺著看起來非常清新、舒適。

拌了XO醬的麵條,帶點微辣,脆口的黃瓜切片則帶來清爽豐富的口感,溏心蛋大大增加了飽足感。

餐後配上當季草莓做的飲料,酸甜的滋味不會膩口,令人相當滿足。

這裏的環境,就像家裏的客廳那樣,亂得很自然、很舒適,在這享受餐點一點不會有什麼壓力,煩而很輕鬆自在。但是沒有提供訂位服務,想來這品嚐美食,要有熱情和運氣才行!

好煩家

好煩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290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