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滿滿鮮美蛤蜊的高CP值日式拉麵「吉祥叉燒麵屋」!

蛤蜊的鮮美相信是很多人的最愛,當然不能錯位於民族路上的「吉祥叉燒麵屋」雖然店名是叉燒麵屋,但店裡的「超大蛤蜊意麵」讓人意外,身為蛤蜊控,

千萬不能錯過唷!

「吉祥叉燒麵屋」位於大遠百威秀影城對面,黑色的招牌讓人不禁多注意一下,一到店門口店員推開窗戶,熱情的招呼,問說今天想要吃什麼,在小窗口點完餐,再入內用餐~

由於在店門口看到斗大的海報,上頭寫著超大粒蛤蜊意麵,搭配蛤蜊照片,實在誘人~所以就點了原味超大蛤蜊烏龍麵,菜單上可看到每一種麵都可以加價換湯頭,有:咖哩/泡菜/奶油玉米這三種可以選擇!

拉開門長形的空間,只有一排長長的座位,看起來就像是日本車站附近,立食拉麵店~別有一番風味

店面的牆上有許多藝人和名人的簽名呢~

在尾端的牆面則是激辛完食名人榜XD,如果將激辛大辣吃完,就有機會上榜啦!

座位面對的就是一整排窗戶,隔一會窗戶打開了,原來是餐點做好了,店員笑咪咪的透過窗戶,遞出餐點,第一次看到從窗戶送餐~覺得非常特別,這樣的送餐景象也是店內特色之一~

原味超大蛤蜊烏龍麵 120元

碗裡滿滿肥美碩大的蛤蜊,上頭撒著新鮮的青蔥,搭配一顆熟蛋,清爽的湯頭因為蛤蜊更加鮮甜,烏龍麵Q彈口感,麵條沾上了爽口的湯汁,稀哩呼嚕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每一顆蛤蜊肉都很肥,沒有腥味,滿滿的一碗蛤蜊吃得很過癮,店家很貼心的附上空碗可以放蛤蜊殼呢~吃完的蛤蜊殼也不用擔心放得亂七八糟~

吉祥叉燒屋整體而言CP值很高,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蛤蜊,有機會到大遠百看電影,非常推薦到吉祥叉燒屋飽餐一頓唷!

吉祥叉燒麵屋

吉祥叉燒麵屋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88號

電話:06-221 2627

營業時間: 11:00~ 14:00、16:30~ 21:00(週二公休)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