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金桃家」-吸睛草莓、抹茶大福,高 CP 值的日式茶點!

他們家的阿嬤叫「金桃」!永康大灣有間日式大福專賣店「金桃家」,薄薄軟 Q 的外皮,包裹著滿滿的紅豆、芋頭、季節限定水果餡料。這間超級美味的大福,最初是在團購網站上被大家認識,現在你也可以直接到這間充滿日式風情的門市購買,品嘗一下飽滿甜蜜的大福!

金桃家提供現場購買(口味不一定齊全)和網路訂購(宅配 / 面交提貨),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方式購買喔!走到販售窗口,店員詢問了訂購資料,就可以進行面交囉!(提袋需要另外購買!)

金桃家的口味非常多樣,看起來都好吃!

水果類:草莓 / 栗子 / 香蕉 / 奇異果(皆可選配紅豆 / 芋頭 / 奶油 / 綠豆餡,另有草莓抹茶紅豆)
乳酪類:重乳酪(可選配紅豆餡 / 芋頭餡)/ 重乳酪抹茶(可選配紅豆餡)
豆沙類:紅豆(可選配奶油綠豆餡)/ 芋紅豆
濃茶茶包:玄米 / 煎茶 / 焙茶

不一會就拿到手了!透過紙盒就可以聞到香香甜甜的味道,拿在手上比想像中的更有份量!

打開大福,一顆一顆裹著白白雪梅娘外皮的大福,看起來飽滿大顆~

回到家,迫不及待,立刻來拆箱吧!

打開牛皮紙盒,裡頭有六顆大福,上面有一層塑膠袋以防沾黏。

打開盒子,這行大大的浮印刻字『大口吃吧!』,正催促你大口咬下!

以下甜度以 5 顆星為滿分!

草莓抹茶紅豆餡大福(甜度:2 顆星)

草莓大福有很多種餡料(紅豆/芋頭/奶油綠豆)可以搭配,訂購的時候,金桃家季節限定剛好主打草莓抹茶,看到這個紅配綠就很心動!

切開大福,可以看到草莓還蠻大顆,也很新鮮,沒有任何水果出水的現象!餡料整個包覆的很好,不太會一切開就立刻散開。是很討好視覺的組合!

咬下的第一口,先嚐到酸酸甜甜的草莓果汁,搭抹茶紅豆餡,味道很協調,但是抹茶的風味不是特別出色,整體來說很清爽!

咬了一大口,大福的外皮 Q 勁薄透,整顆大福的餡料飽滿!!

草莓和鮮綠色的抹茶,看了心情就超好!

接下來,我想試試比較傳統的口味,拿出芋紅豆,從白色外皮可以隱約看到裡頭包裹的紅豆餡,我想特別說一下金桃家的大福外皮,他們的外皮很薄透,有口感但不喧賓奪主,也不會糾纏咬不斷,反而很綿密的融入內餡!

芋紅豆大福(甜度:2 顆星)

熟悉的傳統的口味,原本擔心芋頭餡再加上紅豆餡會不會太甜,不過這個口味我覺得拿捏得恰如其份!紅豆餡偏甜,芋頭餡比較清香甜度低,芋頭餡的份量比紅豆多,這樣的餡料比例拿捏得很好,整個大福吃起來,綿密且不遮掩芋頭的清香!

栗子紅豆餡大福(甜度:3 顆星)

身為栗子控的我,說什麼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啊!栗子搭配的內餡口味有:紅豆/芋頭/奶油綠豆。因為之前在日本旅行時,吃到栗子銅鑼燒,對於栗子和紅豆的搭配念念不忘,所以選擇栗子紅豆口味的大福~

金桃家的栗子,比較偏向原味栗子的質地,和另外一種甜點裡,常見的罐頭蜜糖法式栗子不一樣!這款大福,在嘴巴裡咀嚼起來,和純豆沙餡的大福不同的是,栗子本身有種特別的鬆軟的口感,所以一邊嚼還會吃到一點栗子的清香,超適合就著一壺煎茶享用!

奶油綠豆餡香蕉大福(甜度:4 顆星)

最後一個口味,是我最信心滿滿的一個組合!下訂單的時候,就超有自信,覺得這款一定不會出錯!果然,超喜歡的呀~如果你是螞蟻的話,建議一定要挑這款!哈哈!

打開盒子,香蕉的香味撲鼻而來~切開大福,看到大塊香蕉,香蕉沒有生澀的味道,是完美熟成的香甜口感!而奶油綠豆餡的豆沙味很溫和,加上水果自然的甜味,讓整體風味融和的更加飽滿,我覺得整體來說,這個口味比較香郁偏甜,但不會在嘴巴裡留下任何一點褪不去的負擔感!

金桃家的大福,在價格方面也很親民,口味上選擇也夠多,這次吃得幾種,整體味道都蠻出色的!算是又美味又高 CP 值的甜點~如果你吃點甜食,或想來場下午茶,金桃家會是一個很不錯的茶點選擇喔!

金桃家草莓大福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聯絡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