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異國料理推薦,義大利阿伯「Marco Pizza 雅各的店」烤披薩、做義大利麵

西門路四段的「嘻門埕商場」之前是閒置許久的空地,自從星巴客進駐後,便有越來越多餐飲、特色店家,儼然成為新的拍照打卡熱點。陸續開業的幾間餐館,其中有間義大利人經營的披薩店「雅各的店 Marco Pizza」!

「Marco Pizza 雅各的店」是義大利人所經營的披薩店,小編之前看過介紹的影片~其實老闆的父母是因為來台傳教而定居的,所以老闆雖然是義大利人,但可是在台灣土生土長、長大的。

因為並非餐飲業出身,所以老闆還特地去拜師學藝,開店後偶爾能在店裏看見老闆父母的身影,講著一口無比流利的中文,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XD

門口擺著一面牌子,上面標示著各種口味的披薩,經典的瑪格麗特、香腸披薩,還有在台灣有超人氣的夏威夷、海鮮披薩等等。每片40元的價格,很適合一個人突然想吃披薩,但是吃不完一整片的人!

走進店裏,右邊是料理區和披薩櫃,檯面上有幾種已經出爐的披薩,左邊則是用餐區,擺著三組桌椅,而靠牆、靠窗這兩側,也各有一組吧檯式的座位。

看著義大利阿伯從手揉麵糰、配料,再放進電烤爐裏面烤披薩,都是親力親為~這裏的披薩都是每日現做,最棒的是可以切片享用!愛嚐鮮的人可以一次點不同口味,全部都嚐嚐~

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些特殊食材,像是臘腸等等的都暫時無法供應,如果有來訪就看看檯面上有什麼,就點什麼吃吧~小編點了瑪格麗特、夏威夷、鮪魚的 Pizza 切片。

義式薄皮披薩的餅皮,香脆不會過厚,但仍保有咀嚼的勁道,個人滿喜歡這種口感的。

除了披薩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牛絞肉醬、墨汁海鮮)可以選擇,不過義大利麵可不是隨時都能吃到的,在 Menu上有標註供應的日子,不過有時也會特別提供,當天可以問看看。

義大利阿伯、義大利阿嬤兩個人都很親切,有種像是回到阿公、阿嬤老家用餐的感覺,喜歡品嚐披薩、義大利麵、更多義式美食的朋友,可以來一趟!好康道相報,附近另外還有一間義式餐廳「葛萊拉 KAZURA」喔~

雅各的店 Marco Pizza

雅各的店 Marco Pizza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1-01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7402651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