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仔嶺不只有泥漿溫泉、甕仔雞,推薦自然風的甜點、咖啡店「樹耳朵」

群山交疊的關仔嶺,有別於市區的人文風情。除了泥漿溫泉之外,還有許多自然景觀值得探訪,像是水火同源、紅葉公園、好漢坡等景點,現在還多了這間「樹耳朵」甜點店、咖啡店,讓你坐在樹木下,輕鬆的享受一客下午茶!

關仔嶺,印象裏就是泡泥漿溫泉、吃甕仔雞的地方,現在則多了一個可以探訪、歇腳的下午茶甜點店「樹耳朵」,從還在台南安平誠品取貨時就耳聞其名,後來搬到關仔嶺有了固定店面。

店家的粉絲專頁,有放上店面從零到有、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整理的過程,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相當美好。

店面是挑高鋼構,裏面是一大桌,大部份座位則在室外,樹下也有座位區,可以很貼近大自然~不論是室內、室外,桌位空了不久就會補上新客人,人潮來來去去,但也不致於吵鬧。

開闊的庭院裡有許多老樹,烏桕、桂花、柏樹、楓樹、繡球花等等,地上鋪了碎石子。

甜點櫃裏有四、五款甜點、蛋糕(包括檸檬塔、咖啡塔、藍莓塔、草莓塔、巧克力塔、草莓蛋糕、布丁等),來的及在草莓季尾聲能嚐到草莓點心、蛋糕相當開心~

旁邊還有包裝好的各種餅乾、小點。

這次來造訪,點了三份甜點、一個布丁和兩杯飲料,坐在戶外愜意的享受甜點~

草莓蛋糕的草莓,大顆又美麗~好吃的蛋糕和不過度甜膩的奶油體搭配得剛剛好,很快就被吃光了。

小巧精緻的藍莓與咖啡甜點塔,也很受歡迎,味道結合的相當好~

苦甜布丁深受小朋友的喜歡,不論在視覺上、味覺上都滿特別的,值得試試看。

品嚐完甜點,來杯熱茶,加上眼前一片綠意盎然的風景,非常輕鬆、享受吧!

這裏有十種左右的飲品可以選擇,不論是咖啡、茶飲都有。

冬天的早晨,山間的清新空氣讓人感覺相當舒服,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暖呼呼的。雖然現在店面離市區遠了,而且僅在週末有營業,但是先前累積下來的口碑,都反映在這趟看到的客人、人潮上了。

舒服的坐在開闊的戶外區,輕鬆的享受、品嚐甜點,而最美好的配樂、BGM,就是聆聽大自然一切細微、天然的聲音吧~

樹耳朵

樹耳朵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94-7號

營業時間:12:30 – 17:30(平日公休,僅週末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