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去-奢華森林系餐廳,西式、港點大搜羅!

在台中西區勤美誠品旁,經過知名的二手書店「茉莉書店」,就可以看見這一間 O’in Tea House!店內用大量花草裝飾的非常奢華,室內空間寬大 除了容納風格多樣的座位在不同的角落各自精彩, 還在大廳放上顯目拉風的鮮紅色法拉利,是令人一目難忘的網美餐廳。

O’in Tea House 就在台中勤美誠品旁邊,位置在大馬路上,你一眼就可以看到他!

從餐廳門口開始,就可以看到許多花花草草擺飾,這裡的座位數很多,每一區的座位也有著不同風格!

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這台紅色的法拉利!酷炫程度,非同一般啊!

店內有許多類型的座位,完全符合網美們的各式拍照需求,有木質桌椅搭配大型吊掛歐式花藝的戶外座位~

也有臨窗帶點復古風的皮沙發座位區,上頭還掛上特色垂墜燈具。

走上二樓,座位數也不少,有深藍色歐式宮廷風的貴妃椅、餐椅區。

還有一面深綠色牆面,搭配深棕色皮沙發的用餐區。

另外,還有會議空間,若是有商務活動,也可以舉辦在這個花草華麗的餐廳裡!

菜單就擺在桌上可以自行填寫,畫記好後再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

餐點主要分為飲品(啤酒、茶、奶蓋、咖啡)、甜點、功夫麵、港點、飯食、炸物、湯品~

這裡除了港點以外,還有許多台灣味道的美食,比如小籠包、麻油雞香飯等等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不一會兒,滿滿一桌都到齊了~

麻油香雞飯$80

送上桌時就可以聞見誘人的麻油香,店家使用的是薑黃飯,原來麻油雞搭配薑黃飯超級搭!飯裡還有雞肉塊和薑片,在咖啡餐廳裡吃到這道菜,很特別~

香蒜嫩肩牛排飯$280

這道菜上桌特別有氣勢,又大又深的盤子裡承裝著南瓜、半顆大蒜、洋蔥、花椰菜等蔬食、薑黃飯和牛排!

牛排的肉質很不錯,沒有難咬的肉筋,處理得很軟嫩~搭配紅酒牛排淋醬,微酸的調味搭配軟嫩的牛排和一口薑黃飯,沒想到,牛排這樣吃也不賴!

拾多折小籠包四顆$100

小籠包的好吃程度有出乎我們的意外!每一顆小籠包裡的肉汁都好多,雖然肉汁的調味上比較沒有層次,但是飽滿的豬肉原味也很美味!

桂花白玉紫米紅豆湯$75(熱)

兩顆白白的湯圓在深紅色的紅豆湯裡載浮載沉~湯圓一顆是花生,另一顆是芝麻~紅豆湯的味道比較不天然,有種香料的味道,不過熱熱甜甜的,很暖胃!

金黃杏仁鹹麻糬$70

超喜歡這個的!剛炸好,熱呼呼的金黃酥脆麻糬,QQ軟糯的麻糬搭配一絲一絲鹹香的素料~

雖然是一道簡單的小菜,不過深得我心~

整體來說,這不僅僅只是一間裝潢的華麗漂亮的餐廳,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從港點、西式到台式、飲品甜點都有,所以不論是下午茶或正餐時段到這裡用餐都很適合!餐廳的氣氛營造方面當然也不在話下,每一個座位都很舒服也很好拍照,如果想要來個好吃又好看的約會,來這裡你不會失望的!

O’in Tea House

O’in Tea 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04-23053398

營業時間:11: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