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2020 年高空煙火秀~慶元宵!

台南 2020 年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花火迎春系列活動,不僅有全台唯一、首創的除夕跨年晚會,就在今天晚上也要迎來活動的高潮啦~最精彩、最熱鬧的高空煙火秀「放煙火、慶元宵」!小編已經連續造訪兩年,今年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XD

文章擷取自:【20200206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 / 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02月08日晚間,舉辦「2020 花火迎春迓春牛遊行及高空煙火秀」活動,將吸引大批觀賞人潮。警方今天說,08日下午五點起,陸續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下午05點30分開始全面管制汽車進入土城聖母廟廣場。

08日適逢週六假日,台南市警三分局預計前往土城聖母廟參拜及觀賞活動民眾很多,活動期間聖母廟前安中路由城西街至城安路段,以及城安路由城北路至青砂街路段,將劃設為行人徒步區,管制汽、機車進入。

警方說,屆時周邊安明路、台江大道、安中路及公學路等路段易有壅塞情形,建議民眾入場時,安明路段車輛請由台江大道或公學路進入聖母廟第一、二停車場,安明路四段1275巷、城北路736巷、234巷及138巷等管制汽車只出不進。

安明路段、台江大道六段、城北路段、青砂街路段、城南路段、安清路段及安中路段,可緊靠路邊停車,但路口30公尺內禁止停車,警方將派員加強巡邏,民眾請勿違規,違規者將予以拖吊。

警方建議,行駛安明路無需進入聖母廟民眾,建議改道行駛避免受困於車陣中,替代道路如下南下車輛安明路四段(國姓橋南側),左轉台江大道五段,再右轉北汕尾三路,左轉安明路三段,直行續往觀海橋方向行駛。

北上車輛安明路三段車輛後右轉北汕尾三路,左轉台江大道五段,右轉安明路四段,直行上國姓橋續往七股方向行駛。

喜歡熱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高空煙火秀、蜂炮體驗,除此之外還有熱鬧的市集、美食等著大家,穿上外套、拿著鑰匙,馬上準備出門吧?XD

原文出處:聯合報「鹿耳門聖母廟放煙火慶元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