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果汁推薦,文青風「品馨冰菓室」浮誇芒果冰!

炎炎夏日,吃冰、喝果汁是最沁涼消暑、最過癮的事情啦~台南火車站附近有間新開幕的質感冰菓室,簡約清新風格的用餐環境,讓人以為是到了哪間文青小店!當季新鮮水果做的剉冰、現切現榨的果汁,還有熱食鍋燒意麵,擄獲無數饕客的味蕾~

「品馨冰菓室」鄰近台南火車站,附近有新光三越中山店、Focus 百貨,對面則是署立台南醫院和風靡一時的南方公園,是台南相當熱鬧的區域。

(拍攝時間為 05/17 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狀態前)

「品馨冰菓室」從招牌、門面、櫃台,到室內的用餐空間,都是用簡潔的白色系為主,給人一種清新、舒適的感覺,雖然還沒開始吃冰、喝果汁,就先降溫幾分了。XD

(拍攝時間為 05/17 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狀態前)

五月初夏,白天的氣溫非常高,頂著炎炎夏日,不論是賣冰的、賣果汁的,生意都很不錯,像小編到「品馨冰菓室」時才下午兩點鐘,就有六、七組來內用和外帶的客人,據說越晚客人會越多~

(拍攝時間為 05/17 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狀態前)

疫情期間「品馨冰果室」配合政府政策確實做到消毒、量體溫,還有實聯制登記QRcode!

選好位置,就先來看看菜單~「品馨冰菓室」的品項加起來,竟然有超過 70 種這麼多,其中「果汁、切盤、剉冰、熱食」這四個種類,都是老闆強烈推薦的,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樣來嚐鮮。XD

等待餐點製作時,在店裏晃了一圈,擺著滿滿水果的冷藏櫃,是冰菓室的標準配備,裏面都是當日現切的新鮮水果,種類很豐富。

旁邊還有「水果攤」可以選購水果~「品馨冰果室」可以說是把冰店、果汁店和水果攤都集於一身啦!XD

如果想買些水果回家,現場的服務人員會提供一個小籃子給客人使用,每種水果上面都有清楚、透明的標價,可以安心選購。

不論是夏季必吃的芒果、最常食用的蘋果,還是水果界的精品、瓜中之王哈密瓜,都可以找得到~

甚至還有從紐西蘭搭飛機來的 Zespri 奇異果,和一條條巨碩飽滿、賣相佳的香蕉呢!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我們的餐點就通通送上餐桌啦~分別是隱藏版芒果冰、綜合水果切盤、兩杯果汁和一碗鍋燒意麵~

隱藏版芒果冰

菜單上本來只有「芒果牛奶冰」而已,不過眼尖的小編發現旁邊這個立牌,詢問服務人員之後,便馬上決定改成這個「隱藏版芒果冰」啦!

因為~隱藏版的芒果冰,不只芒果是「沒在手軟」的大加量,另外還加贈了一顆雞蛋布丁,不用自己再額外加購,身為芒果控的小編,怎麼能放過這種機會呢?XD

沁涼的剉冰上面,擺著滿滿的芒果切片,份量多到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有幾塊滑下來,真的是豪邁又浮誇~

酸甜的當季芒果,搭配甜滋滋、乳香濃郁的煉乳,和剉冰一起放進嘴巴裏,那瞬間簡直要讓人融化,超療癒、超滿足的。XD

頂端這一顆古早味布丁,不僅口感軟綿,在舌尖劃開的同時,濃郁的蛋香便充滿在齒頰間,讓人印象深刻。

綜合水果切盤

色彩繽紛的綜合水果切盤,裏頭有芒果、鳳梨、西瓜、芭樂、葡萄、蘋果、香蕉、哈密瓜等,各種不同風味的水果。

其中讓小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濃濃古早味的番茄蜜餞啦~

水果盤旁邊,附上的不是常見的梅子粉,而是甘草粉,沾一點搭上清脆的芭樂,很特別的香氣,讓水果的層次更加豐富了。

奇異果養樂多 / 鳳梨蘋果汁

現切現榨的新鮮果汁,在夏天總是特別受到歡迎,小編和朋友各點了一杯來降降溫、消消暑~XD

鳳梨蘋果汁的口感明顯,依稀能感受到鳳梨的纖維、蘋果的果肉,清楚的品嚐到兩種水果不同的果香,意外的搭配!

整顆奇異果現榨的飲品,甚至能透過玻璃杯直接看見奇異果的籽,可以說是保留了整顆水果的營養和精華啦~而養樂多的甜綜合了奇異果的酸,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讚!

海鮮鍋燒意麵

午餐沒吃飽的小編,在老闆強烈推薦下,點了一碗「海鮮鍋燒意麵」要來解解饞,整盤端上桌時,一併附上了黑胡椒、辣椒粉、沙茶醬和蔥花,看起來非常澎派~

裏頭的配料算是相當豐富,鮮蝦、肥美的蛤蠣、整顆的雞蛋,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藏在裏面,再把附贈的蔥花撒在上面,就可以說是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鍋燒意麵啦!XD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裏面還藏著大片的豬肉,醃製過的肉片,漫著淡淡的胡椒香,鹹香夠味,配著麵條吃很涮嘴。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活動,近期如果有來「品馨冰菓室」用餐,只要在 Google 給予五星評價,就可以馬上換一份精緻水果,真的很好康!

「品馨冰菓室」不只有冰菓室必備的現榨果汁、切盤和剉冰,如果是用餐時段或是嘴饞的時候前往,還可以來碗鍋燒意麵填肚子,下次到新光三越、Focus 逛街逛累了,就到這邊來吃冰、喝果汁吧!

品馨冰菓室

 品馨冰菓室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8號

營業時間:10:30 – 22:30

電話:06 – 2218118

(拍攝時間為 05/17 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狀態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