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必吃美食「紅磚窯披薩 Pizza」-現點現烤、用料超澎湃、CP 值爆表!

暑假的熱門旅遊景點,墾丁絕對是名列前茅的,這裏除了南灣的沙灘、後壁湖的海產,墾丁大街上的美食和百貨,也是好吃又好逛!墾丁大街的末端有間「紅磚窯披薩 Pizza」是小編每次來墾丁的必吃攤車,很適合朋友聚餐、小家庭用餐,馬上帶大家來瞧瞧~

小編和朋友到後壁湖享用海產後,就直接先到住宿的飯店 Check In 和放行李,稍微休息之後,就出發前往夜晚的重頭戲「墾丁大街」啦!

來墾丁玩,內行的都知道~墾丁大街的尾端還有好幾間特色攤販,包括披薩、酒吧和幾攤小吃,這裏可是越晚人越多,記得趁早買起來,才不會回程時還要大排長龍~

這間「紅磚窯披薩 Pizza」就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入口旁,小編印象中至少開業七、八年了。他們的人氣非常高~每到傍晚時分,就有許多客人提前來預購,小編準備點餐時,就有幾輛汽車停在路旁,像得來速那樣直接預購!XD

「紅磚窯披薩 Pizza」有八種口味的披薩,其中還有一款全素食的「田野香蔬」披薩,就算是素食的朋友,也有機會能嚐到美味、現烤的披薩。

攤車的旁邊,擺著一箱箱的麵團,這些都是當天現做、現揉的麵團喔~看這樣一顆又一顆整齊的排列在一起,圓滾滾的超級療癒,小編真想伸手去戳一下!XD

小編點了三款口味,分別是「燻雞蘑菇」、「海陸通吃」和「豪華撒拉米」,準備逛完墾丁大街後帶回飯店,在房間和朋友邊吃披薩、邊聊天小酌。

這裏的披薩都是點餐後現桿的,老闆將麵團稍微壓扁後,用桿麵棍來回、反覆桿成餅皮,這個動作乍看之下很簡單,但是要桿得圓、桿得厚度一致,可是需要十足的技巧和經驗的累積呢!

燻雞蘑菇

老闆將桿好的餅皮,交給現場的工作人員,均勻的抹上一層番茄醬,由內向外,漩渦狀的緩緩劃開,這個番茄醬抹得一點都不馬虎~

接著就依照口味擺上相對應的配料~「紅磚窯披薩 Pizza」的披薩不像有些披薩店,配料會稀稀疏疏的、份量比較少,而是將配料盡可能塞得滿滿的,平均的擺上燻雞肉塊和蘑菇丁。

然後一把抓起海量的乳酪絲,直接蓋在披薩的上面!這個用量真的是一點都不手軟,厚厚的一層起司,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讓人口水直流啦~XD

老闆熟練的將披薩「鏟」進烤爐裏,動作乾淨俐落,畢竟每天有幾百片披薩這樣進進出出,都是出自老闆這雙巧手!

順帶一提,「紅磚窯披薩 Pizza」的窯是用防火磚所砌成的,它可以承受高溫的燃燒,還能將熱能集中、保留在磚窯裏。看裏頭的熊熊烈火,小編光是站在爐口幾秒鐘,就能感受到一股炙熱的高溫襲來~

而木材用的是「龍眼木」,龍眼木是常用在烤肉、窯烤時品質比較好的木材,一方面燃燒時的煙量很少,二方面卻依然能夠保有燒柴的炭香味。

老闆為了確保每塊披薩都烤得恰到好處,就這樣長時間耐著高溫,在爐口關注著披薩的變化,適時調整位置,難怪大粒汗小粒汗的,小編由衷的佩服!XD

登登~第一塊「燻雞蘑菇」出爐啦,表面的乳酪絲因為高溫還在微微的舞動著,焦黃的色澤更是讓人食慾大開,超級誘人的~

出爐的披薩會馬上裝進紙盒裡,因為是在馬路旁、又是靠海邊,這樣能避免灰塵和風沙跑到披薩上面,還能適度的保溫。

接著現場的工作人員會協助把披薩切成八塊,比較方便和家人、朋友一起共同享用~

「紅磚窯披薩 Pizza」的紙盒上,會清楚的標示每一盒披薩的口味,所以就算像小編這樣一次買了三種口味,即使回飯店後也不用擔心忘記哪一盒是哪一種口味啦!

海陸通吃

同樣以番茄醬為基底的「海陸通吃」,先把蝦仁擺在內圈、外圈再由花枝圍繞起來,這樣能確保每一塊披薩都能吃到兩種海鮮料,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洋蔥,用來增加鮮甜的風味。

又是直接抓一把「乳酪絲」撒在披薩上面!小編在旁邊這樣看,真的覺得超級療癒、超級豪邁的~把起司鋪平,再擺上培根、青椒等配料,等等出爐的就是一款海陸雙享受的披薩啦~XD

豪華撒拉米

是撒拉米,不是拉撒米!撒拉米其實是義大利香腸「莎樂美腸 Salare」音譯過來的,配料就是擺著滿到不能再滿的香腸切片,還有一圈翠綠的青椒絲點綴色彩,簡單卻十分豪華。

終於~小編點的三款披薩通通出爐啦,趁著還是熱騰騰的,和朋友搶先「試吃」幾塊!XD

這樣子把披薩全部擺在桌上,真的瞬間讓人想起學生時期聚餐、慶功的畫面,大家圍在一起,人手一片披薩,平凡、簡單卻很滿足。

「紅磚窯披薩 Pizza」的餅皮是這種薄脆的,最邊緣的麵皮有點炭燒的痕跡和色澤,如果仔細品嚐,還能感受到一股細緻的炭香。

即使在紙盒裏已經擺著將近十分鐘左右,不過拿起披薩的瞬間依然有滿滿的「牽絲」~真的很療癒,讓人想要馬上放進嘴巴裏!

海量的乳酪絲,起司香氣非常濃郁,雖然熱量爆棚,但是真的很滿足~既然出來玩,就這樣「偶爾」放縱一下沒問題的啦~XD

三款披薩裏,小編最喜歡的是「海陸通吃」口味,表層的培根片鹹香夠味、底層的蝦仁、花枝十分鮮甜,再和乳酪絲的濃郁乳香交織在一起,整體的風味非常平衡、層次感豐富!

試吃完兩塊熱騰騰的披薩後,在不知不覺中,其他座位已經坐滿客人了~小編要準備和朋友們一起去逛墾丁大街,可以先將披薩寄放在這裏,不過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在營業結束前回來取貨喔~

墾丁大街的美食、小吃百百款,不過更讓人沉浸的,應該是這種像在度假那般放鬆的輕鬆步調吧~隨著暑假的來臨,到墾丁旅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每次小編來逛大街時,都會發現幾間新開幕、新創業的有趣店家,之後再陸續分享給大家。

逛完大街,回到「紅磚窯披薩 Pizza」只要跟現場的工作人員說一聲,就可以領取寄放的披薩了,這樣子直接拎著紙盒回飯店,方便又不沾手。

這時候「紅磚窯披薩 Pizza」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這種輕鬆、愜意的氛圍,加上附近商家各種顏色的燈光照映和音樂下,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其中不乏朋友聚餐、家人帶著小孩來用餐的,小編覺得以他們的價位來說,五百元以內,就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口味、料多實在的現烤披薩,就算是三、四個人共享,都頗有飽足感的,在墾丁大街算是 CP 值很高的選擇喔~

紅磚窯披薩 Pizza

紅磚窯披薩 Pizza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4號

營業時間:17:00 開始營業

電話:0980 – 1255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