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手錶當禮物?時代鐘錶眼鏡服務真心好,寬敞明亮無壓力,價格又超心動~

節日一到就得煩惱怎麼送禮,不只頭痛,還很傷荷包啊 … 這次的目標想找手錶,朋友就大推了時代鐘錶眼鏡,沒想到去了一趟,小編也愛上這裡了,服務真心好,重點對手錶超懂的、建議也很受用,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應該會省去不少煩惱~

說到送禮這件事,小編真的不怎麼在行 (收禮倒是很專業XD),所以 … 只好揪朋友一起來幫忙挑啦~

位在北區公園路的時代鐘錶眼鏡是台南在地的老店,從1971年至今,也有四十幾年了,讓人安心不少。

不過走進店裡,真的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不誇張,真的豪亮啊XD)

店裡給人的感覺很像百貨公司,很寬敞明亮,動線很清楚,可以放鬆的逛、輕鬆的挑。

小編最在意的一點 … 就是平常買東西的時候,總承受不住櫃姐的"關愛目光",原本去以前也有一點擔心,還好當天是周末,店裡人潮不少,可以自個兒無壓力的逛~需要試戴或介紹的時候,門市小姐也很親切不亂推。

什麼叫放鬆的極致?就是一見面就先請你喝茶啦~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紅茶店啦XD)

礦泉水 & 紅茶二話不說直接奉上,這服務態度先+10分!

店裡販售的品牌很多,比較偏年輕化,除了百貨常見的資深品牌之外,還有一些IG上很燒的牌子,像是PAUL HEWITT、TYLOR、Daniel Wellington、Klasse14,價格從低到高都有,選擇算豐富。

另外還發現MASERATI原來有出手錶?買不起車子,買支錶、時不時摸個兩下過過癮也不錯~

再往裡面走,第一次看到整座的錶帶,整個霸氣外露啊!

好奇問了一下,品牌叫HIRSCH海奕施,將近200多條錶帶,而且不只好看,功能性也兼具了。

店裡也有提供簡易的維修服務,門市可以馬上處理的,就可以直接幫你搞定 (像是換錶帶、電池之類的)。

比較有難度則可以交給店家的維修技師,而且就算手錶不是在這裡買的,店家也是很歡迎。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不錯,有問必答~對錶款、錶帶與穿戴者的搭配也都有不錯的建議。

就算一直試戴也沒關係,試到最後反而是小編感到不好意思了XD

沒什麼頭緒的朋友可以直接詢問即可,這可真的幫了小編大忙,重點是沒有壓迫感,買東西就該如此、是一種享受才對啊~

原本想說,因為禮物是為了要送女生的,所以才會揪朋友來幫忙看,沒想到服務人員的建議就超OK,果斷挑好買單~

p.s. 趁著沒啥人注意的時候,當然要幫自己拍些帥照XD

至於大家很care的價格問題,只能說"真的很有競爭力"!

詢價之後一整個燒、超勸拜啊!什麼叫「專櫃的品質、Outlet的價格」,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除了檯面上的訂價,真的推薦各位問問價格,通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價",小編差點就把手上這支打包帶走了XD

不過今天來不是要買給自己的,克制、克制啊!

明明是要來幫忙選禮物的,這位小姐怎麼自己挑得超開心?一副就要帶回家自己收藏的樣子?

話說這裡也有專業的驗光設備可供驗光,今天沒有這個需求,結果有人瞄到Chloé,就被椅子黏住。

只是這位小姐 … 今天找妳來是要幫忙、不是當網美的啊 …

既然是為了送禮,那肯定得好好包裝一下啦~看到門市小姐包禮物的技術,那手法之華麗~可謂出神入化啊XD

有這樣質感滿分的包裝,送起禮來自然是有信心多了~

整體消費經驗很優 (不論是環境、商品豐富度,還是服務人員的素質),價格方面也很有"驚喜感",難怪會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很可怕,進來就會帶支錶回家」的說法XD。

買錶不單純只是買一樣商品,還要有識貨、了解品牌特性的人來推你一把~透過跟服務人員聊天、聊手錶的過程,整個對小編的幫助超大~

若是一時之間,找不到友人陪同,來找專業 (顏值頗高) 的服務人員聊天就對了XD

最後剪了一下影片給各位參考參考~

時代鐘錶眼鏡行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39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6-25165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