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台南首間五星級飯店「大億麗緻」將於 06/30 正式熄燈!

位於西門路一段的「大億麗緻酒店」是台南第一間五星級飯店,開業於2000年,迄今已有近20年歷史,緊鄰新光三越新天地、台南晶英酒店和藍晒圖文創園區,地段相當優越,是許多商務人士、旅客熱愛的住宿選項,卻因為疫情影響,於今日公告將在06月30日結束營業!

▲大億麗緻酒店外觀(截自大億麗緻酒店粉絲專頁)

文章擷取自:【20200430 ETtoday 記者陳涵茵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餐飲業,不僅多間老餐廳關起大門,多家飯店也撐不住熄燈,繼台中亞緻大飯店於三月停止營運,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也於今天(30日)公告,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將於六月底終止營業。

▲大億麗緻酒店房型(截自大億麗緻酒店粉絲專頁)

▲大億麗緻酒店自助餐(截自大億麗緻酒店粉絲專頁)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於公告中提及,出租方國泰人壽曾多次主動釋出降低租金協助營運,但大億麗緻酒店考量多方面因素,最終取得出租人國泰人壽諒解,雙方協議於06月30日終止不動產租約,將在06月30日正式終止營運,並保證旗下所有員工與客戶權利將依法給予保障。

▲大億麗緻酒店公告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為台南首家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由大億集團投資,樓高22層地下5層,共有315間豪華客房及套房,距離台南火車站及台南航空站約10分鐘、高鐵台南站約30分鐘,地理位置優越,日前才剛推出「買一送一」住房專案,每人每晚只要1222元,今就傳出歇業消息,將於六月底正式劃下句點。

▲大億麗緻酒店健身空間(截自大億麗緻酒店粉絲專頁)

相信不少台南人都有和「大億麗緻」相關的回憶吧~畢業的謝師宴、朋友的婚宴等等,小編在年初才到大億麗緻參加同學的婚禮,傳出停業的消息,還是滿震驚的,未來會不會有其他企業接手營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原文出處:ETtoday「台南首家五星級飯店「大億麗緻」宣告06/30熄燈!

大億麗緻酒店

大億麗緻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 – 2135555 # 63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