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人的經典回憶,Facebook的「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結束營運倒數一週!

臉書Facebook一直是台灣民眾愛用的社群平台,瘋狂程度,甚至一度成為使用黏著度最高的國家。Facebook自2009年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繼「開心農場」後的「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同樣是無數人的共同回憶。

「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當時可以說是風行一時!許多人結束一天的辛勞後,回家打開電腦,就能和在線上的朋友對戰幾場,成為隔日的話題。甚至耳聞不少在課堂上、辦公室偷閒的案例!XD

兩分鐘的時間,尋求快速、刺激的對決。「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不同於傳統的俄羅斯方塊,能與認識的朋友、來自世界各國的Facebook使用者對戰,比起僅能和自己、或和電腦AI對戰,更有話題性與挑戰感。

「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從最基本的雙人對決模式,到後來的四人對決、六人對決、競速模式、馬拉松模式等,遊戲方式越來越豐富、多元。

但隨著Facebook的使用人數越來越多,甚至後來微軟購買股權等因素,讓遊戲的廣告置入越來越多,商業氛圍日漸濃厚,漸漸失去那股單純、刺激的愉悅感。

在群眾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而電腦的使用率下降後,「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漸漸不再是現在進行式。

「Tetris Battle」俄羅斯方塊宣布將於2019年05月31日停止營運,最後一週的時間,趕緊再回到「Tetris Battle」找朋友對戰幾場,回味回味吧!

Tetris Battle 俄羅斯方塊

Tetris Battle 俄羅斯方塊遊戲連結

停止營運:2019/05/3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