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新秘境!「愛林城堡驛花園」結合音樂、婚紗、美食,浪漫歐式莊園~

來台南玩不一定只有奇美博物館、安平古堡…等選擇,位於歸仁的新秘境「愛林城堡驛花園」是個結合婚紗攝影、咖啡美食、音樂駐唱、派對包場、親子空間的多元休閒場所,園區皆以歐式建築風格打造,非常有特色!

愛林城堡」原為一處荔枝果園,2003年開始由老闆一手打造,據說老闆從事藝術相關工作已長達多年,景觀設計更是他的專長,這座「愛林城堡」便是他耗時16年一點一滴打造而成的,結合了藝術、異國建築、休閒花園及餐飲咖啡,發展成一處隱藏在田野間的世外桃源!

愛林城堡位於歸仁區凱旋路上,距離台南高鐵站不到10分鐘,地點隱密但位置還算蠻好找的!如果怕迷路的朋友建議來之前可以先GOOGLE位置哦~

愛林城堡的停車場位於室內,無論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將愛車停放在裡面完全不用擔心日曬雨淋的問題!對愛車的人來說,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停車場裡的牆面上也擺放了不少老闆創作的藝術作品,一幅幅顏色鮮豔的花朵會讓人誤以為是油畫,近看才知道竟是由一根根尼龍束帶拼湊而成的束帶畫!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用束帶製作而成的圖畫,感覺超新奇的啦~

停好車後,接下來就準備要進入城堡裡頭囉!入園不需入場費,每人只須負擔低消,下午茶時段提供咖啡飲品、蛋糕、餅乾…等,每人低消120元;浪漫夜則有火鍋、熱炒、炸物點心、啤酒、紅酒,無論是想品嚐異國風情的歐式下午茶,或中式晚餐宵夜,來愛林城堡都可以吃得到!

城堡中庭有露天音樂廣場,每週五、六、日會有駐唱歌手在廣場上表演!坐在廣場前聽著歌手賣力的現場演唱,音樂搭配酒精,一整個就超放鬆~

(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天黑以後,坐在露天音樂廣場仰望天空,會看見浪漫的燈海閃爍,點綴著眼前的天空,據說天氣好時還可以看見星星哦!可惜小編當天來沒待到晚上~沒辦法一睹這浪漫的風采!

愛林城堡的建築設計運用了許多異國元素,像是奧地利建築、歐式城堡、地中海風情、荷蘭風車…等,每棟建築都有著不同的風格,讓人彷彿來到了小歐洲一樣!

其中小編最愛這座荷蘭風車,有一種童話世界裡玻璃城堡的感覺!藍色、粉紅色的彩色玻璃巧妙的搭配,看起來就像小時候美術課常常使用的彩色玻璃紙,椰子樹與天空的倒影倒映在玻璃窗戶上,更增添一股風采!

咦?怎麼一轉眼從荷蘭跑到希臘來了?

在愛林城堡裡看見各式各樣的異國建築,真的會讓人有一種無國界的錯覺~剛剛還在荷蘭,下一秒就跑到希臘來了XD

有許多即將結婚的準新郎、新娘都會來愛林城堡拍婚紗、取景,這座大神殿便是愛林婚紗的攝影棚~據說已有百對新人在這邊拍過婚紗照呢!

來到這裡當然要當一下網美,照片拍好拍滿啊XD

立刻叫友人出場充當一下Model,怎麼拍都很有Feel呢!

拍完超多網美照,相機吃飽了~但肚子還沒吃呢XD事不宜遲,立馬到騎士餐廳裡填飽肚子!

愛林城堡的餐點豐富多元,火鍋、下午茶、燒烤、熱炒、滷味、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皇后三層點心盤

吃得到甜點、鹹食的三層點心盤,整組擺上桌著實嚇了我們一跳,完全是貴婦英式下午茶來著~最上層有馬卡龍、手工餅乾;第二層則是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原味奶油蛋糕;最下層則可以吃得到披薩、堅果…這整份點心盤有甜點也有鹹食,很適合和閨蜜、好友一起分享!

菓醬奶酪(左)、焦糖布丁

晨曉

除了甜點外,還有咖啡、飲料、果汁可以選擇,這杯三色漸層的氣泡飲是使用蝶豆花製作而成的,不只兼具美感,在炎炎夏日喝上這杯,會讓人身心都感受到一股透心涼呢!

看看這一桌滿滿的料理!擺盤和份量看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呢~食材大多取自在地農特產,而海鮮則是澎湖空運直送的,新鮮又肥美。

乾燒蝦

烤生蠔

騎士海陸雙人鍋

這火鍋看起來未免也太膨湃了吧!更特別的是,裝著食材的菜盤竟然是一頂安全帽!這創意餐點是由「騎士」發想而來的,「機車騎士」剛好可以呼應餐廳的名字「騎士餐廳」,超有創意!

一整「頂」捧在手中還真的有點沉呢!裡頭有多樣蔬菜、菇類、花枝、草蝦、蛤蠣…等,份量十足~

愛林城堡是個適合度假、放鬆的好地方,這裡也有提供場地出租的服務,不論是派對慶祝、尾牙春酒、商務聚餐、車聚包場…等,這裡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或放假想遠離城市的喧囂,體驗一下浪漫的歐式風情,也很適合來這裡走走~

愛林城堡驛花園

愛林城堡驛花園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凱旋路二段1巷350號

營業時間:14:00-22:30 (週二、三公休)

電話:06-33055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