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東區「倉庫早頓」美味又經濟實惠的早午餐店,還有喵星人店長顧店!

貓咪控注意!位於台南東區崇仁街上的「倉庫早頓」,開店已數年~生意一直相當好!除了經濟實惠的早午餐外,店裡還有2隻會四處穿梭巡視的店貓,吸睛指數百分百,貓咪控絕對不能錯過~

台南東區早午餐店不勝枚舉,如:多一點咖啡-台南耘非凡館鹿耳晚晚早餐城東合作社…等,都非常膾炙人口!

林森路與東門路交界處、衛生所後方,一排不起眼的老屋平房中,隱藏著一間特色早午餐店「倉庫早頓」,沒有高檔、華麗的裝潢擺設,以自家老屋改建而成,屋內、外的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精心佈置而成的結晶,非常具有個人風格及特色~

復古的沙發上放著一隻大黑貓玩偶,乍看之下有點眼熟,咦~這不是卡通《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吉吉嗎?

上頭的春聯還寫著:「超級名模」、「天真歲月人真瘦」、「腰束奶蹦桃花多」,看到差點沒笑翻XD也太搞笑了吧!

一推開門,黑白磁磚搭配純白印花天花板,有一股復古懷舊的風情,彷彿像在家中吃著早午餐一樣自然,而狹小的空間座位數並不多,但才剛開店沒多久已經有兩組客人坐在裡頭了!

「倉庫早頓」的每一處布置與擺設都與貓咪息息相關,像是貓咪公仔、貼紙、畫報、桌曆…等,都不難看出老闆是一位愛貓人士!

倉庫早頓的早午餐主要以吐司、丹麥吐司為主,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

 

夯尼馬斯特培燒里肌丹麥套餐 $180

小編看到菜單上出現這麼一長的串菜名感到十分好奇!忍不住想點來試試~等到餐點上桌後才發現,原來夯尼馬斯特(Honey Mustard)是蜂蜜芥末醬啊XD

麵包是選擇丹麥吐司,丹麥烤得酥香焦脆,裡頭有新鮮番茄、美式生菜、里肌肉片與蜂蜜芥末醬,大口咬下超滿足!

ㄎㄎ火腿蛋套餐 $180

友人點的ㄎㄎ火腿蛋一上桌時,看起來和一般的火腿蛋吐司沒什麼不同~一口咬下後,濃郁的乳酪和濃濃的花生香氣在口中散開來,裡頭火腿肉也相當厚實、飽滿,而烘烤後的吐司,金黃酥脆、奶香四溢,非常美味!完全對它改觀了~

而倉庫早頓的套餐都有附上50元飲品及新鮮水果,水果竟還多達七種~CP值超高!

整體而言,倉庫早頓的餐點不只經濟實惠又美味,坐在裡頭用餐還有超可愛的店長哇沙米、雞肉泥會陪你一起吃早午餐哦!

照片取自倉庫早頓FB粉絲專頁

照片取自倉庫早頓FB粉絲專頁

倉庫早頓(已歇業)

倉庫早頓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號

電話:06-2693739

營業時間:0800-1400;六日08:00-15:00(周三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