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叢林系西式餐館,藏身巷弄老屋的「餵胃」西餐廳~

到西餐廳用餐,是重要紀念日和約會時的熱門選項,風格通常比較精緻~不過台南北區的「餵胃」西式餐館,反而置身在巷弄的老屋裏,從裏到外以各種不同的蕨類植栽來佈置,用心且充滿創意的餐點讓人印象深刻!

「餵胃」位於開元路靠近勝利路的巷子裏,如果開車前往,可以停在路口的收費停車場再步行進入,餐廳就在「三一教會」對面的這棟老房子。

門口有一塊小巧的招牌,還有幾盆綠意盎然的植栽,還滿好找的~

小庭院乍看之下非常居家,很像到親戚、朋友家那般自然,不過裏有很多蕨類植物,是「餵胃」的一大特色。

餐廳的一樓是廚房,還有一張多人座位的長餐桌~

走上二樓的話,有一般二人、四人餐桌,整個環境非常簡單、舒服。

雖然牆面有重新粉刷過,不過裸露的屋頂、紅色的磚牆、木質的窗框,都保留著老屋原本的風貌!

如果有想要喝酒搭餐,飲料可以選擇台南在地「台風造酒廠」出產的芳草、金霏精釀啤酒,這是間非常有實力的酒廠,得過許多國外大獎。

由於「餵胃」的菜單會不定期更換,如果要來用餐,建議可以上Instagram先看一下菜單

Prime 肋眼牛排 / 蒜香牛骨汁燉飯

5oz的USDA Prime牛排,粉紅色的切面看來就很好吃~肉質外酥內軟,燉飯米用的是台南16號米,嚐起來Q軟有勁,內裏的米芯是彈牙的口感,而且吸足蒜香牛骨汁,整體味道很飽滿,只能說,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燉飯了!XD

干貝透抽蕃茄橙香義大利麵

麵條與醬汁結合的相當好,咀嚼的時候,是有勁道而不會過軟的,搭配北海道生食干貝和新鮮透抽,個人覺得這兩道餐的醬汁都很有深度跟層次。

除了主餐美味以外,最讓人讚賞的是,連隨餐附送的小菜、湯品都很用心,今天喝到的「栗子雞湯」醇甘有味。

另外還有兩道小菜跟一道甜點,這盤「蘋果油醋櫛瓜」非常有新意,酸甜風味搭上烤過但是水份飽實的櫛瓜;甜點「陳年酒醋蘋果搭巧克力碎」可以等餐後再吃~

最後附上「餵胃」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不過還是建議先上網看看當日公佈的菜單為主。

覺得「餵胃」不僅在餐點方面相當用心,還是間很有個性和原則的西餐廳,為了維持客人的用餐品質、環境的安寧,恕不接待10歲以下的客人,如果喜歡「高品質靜悄悄」的享用一頓西餐,很推薦到「餵胃」來看看!

餵胃

餵胃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24號

營業時間:12:00 – 14:30 ; 17:30 – 20:20(週三、四、日公休)

電話:0972 – 51108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