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東寧路巷弄老宅的隱藏版咖啡館「134巷內的女巫」

東寧路134巷裏頭,有間風格特殊而強烈的隱藏版早午餐、咖啡館「134巷內的女巫’S」,擺設很多、卻不顯凌亂,就像動畫裏女巫的家一樣!這裏有供應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等,很適合與朋友一起來頓下午茶~

來過東寧路「134巷內的女巫」幾次,上一次大約是兩年前,沒想到開店迄今已經有九年了,仍然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花時間找了一下地點,比起當時,現在有 Google Map 實在方便滿多的,店家還在巷口擺放一面指示看板。

往巷子裏望去,看見植披特別茂盛的那一戶就是「女巫家」了,這也算是一間隱藏在巷弄中的老屋早午餐、咖啡館~

藍色、帶點鏽斑的金屬大門,很有一股老房子的韻味,跟前陣子介紹過的「木木之丘」有幾分相似。

進到店裏,是讓人難忘、深刻的老屋風格,有點難以形容,不過就是擺飾很多、卻毫不雜亂的模樣,從許多客人寄來的明信片中,可以窺見、感受到那種難得的信任感。

前陣子店家的餐點有更新,再次推出了早午餐,平日供應的是比較簡單的麵包、三明治類早餐;週末則是盤裝的早午餐,會豐盛一些。另外還有提供藝文空間的租借。

主要的用餐區,規劃在房屋的中後段,裏頭的幾個房間中都設置了座位,佈置同樣很有巧思,維持著一貫的風格,真的很有「女巫」家的味道。XD

這次是週末來的,盤裝早午餐的內容比較豐盛~除了主食、肉類以外,還有生菜沙拉、蛋料理、火腿片、烤麵包和水果,若再加 70 元可以加點價位在 120 元以內的飲料。

酥烤豬五花

溫體豬五花肉,烤得皮酥肉嫩,因為經過特殊的香料醃製,所以整道餐點的氣味相當迷人,份量也是吃得飽的。

果香黃金雞腿排

這套餐點的烤腿排,用了多種南洋香料醃製,不論大人、小孩都很喜愛,搭配麵包和蛋料理享用,會很對味。

蘋果派

加點的蘋果派表皮薄酥,內餡還可以嚐得到蘋果丁,不會太甜膩,當做餐後收尾的甜點滿適合的。

熱拿鐵 / 藍莓果茶

餐後飲料點了咖啡和果茶各一杯,熱拿鐵上頭有簡單的拉花,咖啡香和乳香交織在一起,簡單順口。

最後附上「134巷內的女巫」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不同於簡約的文青風店面、或是復古的老屋店面,小編覺得「134巷內的女巫」風格很特殊、強烈,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還沒有來這用餐過,個人還滿推薦來瞧瞧的~

134巷內的女巫

134巷內的女巫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61-2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 – 17:00 ; 六日 09:00 – 16:30(最後點餐 14:30)

電話:06 – 2380768(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