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櫻花蝦炒飯」掀起外帶風潮!高檔鐵板燒的隱藏版超值吃法,只要130元~

大部分人對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印象是高貴、高檔的餐廳,只有在重要節日、聚餐才會偶爾造訪。最近「地方媽媽社團」瘋傳超高CP值的隱藏外帶菜單,只要130元就能帶走夏慕尼的兩盒櫻花蝦炒飯和一杯檸檬冰沙!

還記得每次到夏慕尼鐵板燒用餐時,套餐之間那碗色、香、味俱全的櫻花蝦炒飯嗎?只有小小一碗,兩、三口就吃完,總是令人意猶未盡,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續碗呢~

現在,網路瘋傳這種隱藏版外帶點法-兩盒櫻花蝦炒飯,附贈一杯檸檬冰沙,只要130元,不用千元鈔票就能輕鬆享受夏慕尼啦!

餐盒上印著WowPrime「王品」的字樣,為簡樸的紙餐盒增添幾分質感。

外帶餐點時會提供紙提袋,上面印著「第一時間,先嚐,嚐鮮」這句話。

據說夏慕尼沒有大肆宣傳外帶菜單的原因,正是因為經營理念-希望消費者能在餐廳品嚐、享受食物於第一時間端出來的新鮮滋味,更勝於把它們打包帶回家。

打開餐盒飄散出陣陣鮮香,就像在餐廳裏享用的那小碗櫻花蝦炒飯一般,零星點綴的橘紅色櫻花蝦,正是這盒炒飯的靈魂人物、主角。

一套兩盒,分量十足,可以豪邁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不用怕一下就吃完啦!

櫻花蝦炒飯鮮爽鹹香,口感粒粒分明~還有蝦卵、炒蛋、蔥花的香氣,使炒飯的滋味更有層次~

如果炒飯扒著扒著,突然稍感膩口了,別忘記還有一整杯的檸檬冰沙,可以「去油解膩」。

檸檬風味的清爽的冰沙,夾帶著些許金桔果皮,讓冰沙的酸甜口味更豐富。

ˊ

除了櫻花蝦炒飯的隱藏外帶菜單以外,還有帕馬森起司麵包八個(附贈蒜香魚子醬)的點法,售價同樣是130元!

最後提醒大家,夏慕尼最近因為這份隱藏外帶菜單瘋傳,導致訂購的人數暴增,如果沒有在開始營業就撥電話預購,恐怕很難享用到這樣「親民的」夏慕尼!甚至有些門市已經暫停販售囉~趕快手刀衝刺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南公園南店

夏慕尼公園南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9號

電話:06-220169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 PM 17:30 – PM 21:00

台南永華店

夏慕尼永華店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2950707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 PM 17:30 – PM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