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人氣甜點,限時、限量的隱藏版千層蛋糕「ZUZU CREPE」CP 值超高!

近幾年千層蛋糕超級夯,層次分明、口感軟滑的滋味,成功擄獲許多螞蟻人、甜點控的芳心,虎尾寮重劃區裏有間「沒店面」的隱藏版「ZUZU CEREPE」千層蛋糕,晚上六點限時動態準時發文,總是馬上就被秒殺、搶購一空~

這間「ZUZU CEREPE」千層蛋糕烘焙坊,位於東區裕英街和裕平一街的交叉口附近,不過因為是私人住宅,小編就不透漏詳細的地址啦~如果有購買千層蛋糕,老闆會把取貨的地點告訴你的。

最近小編在這附近挖掘了幾間特色小店,像是「SOI植物系甜點」和「美雪冰菓室」等,其中 ZUZU CEREPE 的千層蛋糕,偶爾會寄放在美雪冰菓室供客人取餐,有種附近的年輕創業家,發揮群聚效益、互助的感覺在。

ZUZU CEREPE 的整塊的九吋千層蛋糕,要提前兩天預購,如果只想淺嚐,吃點切片、小塊的千層蛋糕偶爾慰勞自己,那就要每天晚上六點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看看,會公告隔天零售切片的口味和價格~

小編頭幾次在18:10、18:15到 ZUZU CEREPE 的 Instagram 時,只看到「沒ㄌ」的公告,在撲空飲恨兩、三次後,索性設鬧鐘讓自己準時在六點來刷新動態,才終於搶到!

ZUZU CEREPE 的老闆很有個性、就連留言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句不離「==」這個表情符號,在評論區看到一些客人的留言,同樣會附上這個表情符號來調侃老闆~XD

小編這次買到的是「巧克力」和「檸檬」兩種口味,每塊蛋糕都是獨立包裝,而且會蓋上透明的盒蓋,不用擔心不同的味道不小心混在一起。

價格上個人認為還滿平價的,市面上看到的千層蛋糕通常要百元起跳,這裏依口味不同,售價通常在70-90元之間。

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完成後,會稍微冷凍讓奶油定形,這樣在切片、享用時就不會那麼容易垮掉,雖然說是冰過的,但是蛋糕和奶油層層堆疊、交織在一起,口感依舊相當濕潤、軟滑~

巧克力千層蛋糕

這款千層蛋糕的麵皮、奶油,都做成巧克力風味的,表層還撒著一層適量的可可粉點綴、增添風味,小編睜大眼睛細數過,麵皮大概是30-35層之間,每層輕薄的麵皮間,均勻的抹上奶油,看起來非常療癒、口感也很棒。

稍微凍過的千層蛋糕,可以用叉子輕易的切開、同時又保持不變形,小編個人滿喜歡這種放進嘴裏冰冰涼涼的口感,不過大家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習慣,拿出來退冰,回到常溫再享用。

檸檬千層蛋糕

檸檬口味的千層蛋糕「頂樓」有一抹看起來相當誘人的檸檬卡士達醬,仔細點看還能發現上面有些檸檬皮屑,靠近點聞的話可以嗅到細緻的檸檬清香~

將蛋糕從上往下切,會透過叉子把檸檬卡士達醬同時帶到每層麵皮之間,所以即使醬只有在最上面,但是整塊蛋糕吃起來的風味還是滿均勻的,酸酸甜甜的完全不會膩口。

ZUZU CEREPE 的千層蛋糕口味非常多元,除了上面這兩款,小編還吃過伯爵、抹茶、芝麻、提拉米蘇、OREO 這幾種,另外還有地瓜、芋頭、奶酒、奶黃、焙茶等等的沒有吃過,小編立志要把 ZUZU CEREPE 每種口味都吃過才行!XD

ZUZU CEREPE

ZUZU CEREPE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英街、裕平一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希望14:00 – 19:00來取餐 ==」(目前在美雪冰菓室面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