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北區MR PICKY Roasters|自家烘焙|歐式三明治|早午餐|肉桂捲

海安路近中華北路路口,陳澤彥婦產科醫院大樓後方,有間自家烘焙的早午餐咖啡店,店面是鐵皮屋,算是半露天的。

前半是吧檯廚房跟用餐區,桌位不算多,後方有廁所跟烘豆工作室,感覺非常的pro,店裡供應澳式咖啡、手沖咖啡、冷泡茶(3款)、甜點(肉桂捲/布朗尼/香蕉蛋糕/Affogato)、歐式三明治。

Mr.Picky Mega三明治-白葡萄酒醃製雞胸肉、手撕豬、燉牛腱、牛蕃茄、莫札瑞拉起士、鳳梨、酪梨、生菜,就是一份通通有的三明治,麵包很特別,很歐式的硬派口感,喜歡吃有耐嚼麵包的一定要來試試。

酪梨雞肉三明治-白葡萄酒醃製雞胸肉、牛蕃茄、特製酪梨泥。

肉桂捲-聽說很熱賣,點份來吃看看,話說近來肉桂捲在咖啡店的能見度也變高了,以個人來說算是僅次布丁的必點項。

香蕉蛋糕-Google地圖評論就有送一份喔~

冰拿鐵-店家自己調配的配方豆,奶香&咖啡韻味很棒。

手沖單品-印尼黃金曼特寧濕撥處理法,厚實的風味&果香、烏梅調性,個人覺得搭包肉三明治剛剛好。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90巷50號
電話:06 358 3582
營業時間:0800-1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