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生鮮蔬果,食材多樣化、價錢清楚,台南人買蔬菜水果來這就對了!

德霖蔬果實體店開幕啦~匯集進口生鮮食材&在地小農作物,吃的喝的一應俱全,看一下照片&影片就知道,品項的廣度深度絕對不輸百貨公司的頂級超市,而且價錢清楚,喜歡自己作菜下廚的,想找特殊食材的,一定要來逛逛,有任何問題服務人員也會詳盡解說喔。

 

因為共同興趣愛吃吃喝喝而認識蔬果行老闆冠德~又名「霸天哥」大概有6、7年了,看到他一路走來,從大學到研究所後開始鑽研蔬果及進口食材,從一開始路邊擺攤、跑市集到租下小倉庫,中間連當兵休假空檔也努力跑業務,這種職人的精神讓人非常佩服,退伍後也有了新目標,就是實體店面,中間經歷許多過程,但到今天的開幕,這些辛苦都有了成果,現在也有了賢內助幫忙,真的非常開心,今天來參加開幕的也都是認識的好友,吃吃喝喝的同時也分享彼此近況,很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的真心交陪。

#價錢清楚標示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這裡都有
#品項如有異動以現場為準

*以下品項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如需價位資訊請自行私訊店家或line

德霖蔬果

德霖蔬果行 LINE
https://line.me/R/ti/p/%40npb6538l

🍀蔬菜水果
日本京都松本茸、白蘆筍、日本蕪菁、日本大蔥、羅馬花椰、茴香頭、栗子南瓜、進口早餐蘿蔔、進口紅/黃吉康菜、有機羽衣甘藍、玉女小番茄、金瑩小番茄、寶寶生菜盒、孢子甘藍、美國粗蘆筍、綠櫛瓜、優美大番茄、櫻桃蘿蔔、晚香玉筍、有機黃金迷你馬鈴薯、進口大蔥、帶葉玉米筍、日本蛋茄、進口黃檸檬、進口迷你彩色胡蘿蔔、進口百里香/迷迭香/歐芹、新鮮無花果、紐西蘭奇異果莓、澳洲無籽葡萄、巨峰葡萄。

🧀臘腸,生火腿,麵餃,起士類
臘腸、櫻桃鴨胸生火腿、費塔起士、Brie起士、丹麥藍紋乳酪、卡門貝爾乾酪、哈魯米起士、義大利麵餃(番茄羅勒起士/茄子起士/羊起士日曬番茄等口味)。

🍯風味調味品
牛肝菌菇、葛洪德鹽之花、Sosalt細海鹽、檸檬風味特級初榨橄欖油、松露菌菇醬、白松露油、黑松露油、芥末籽醬、芥末醬、猶太鹽、夏威夷黑鹽、喀什米爾粉晶岩鹽、魚子醬、黑松露醬、墨西哥青椒片、油漬風乾蕃茄、義大利醋漬蔬食、紅酒醋、白酒醋、巴沙米可醋、幼條酸黃瓜、陳釀巴薩米可醋、詩沛格蘭氣泡水、有機氣泡蘋果汁。

⭐主食
藜麥、義大利麵條、義大利米、加拿大野米(黑)、西班牙米。

⭐牛肉
日本A5飛驒修清菲力燒烤肉片、美國乾式熟成31天肋眼牛排、美國Prime自然牛肋眼牛排、澳洲M7和牛無骨牛小排、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熊本和王A5肋眼牛排、宮崎A4熟成紐約客牛排。

⭐伊比利豬
豬肋排、大里肌、伊比利法式帶骨里肌。

⭐蓮貞豚
里肌火鍋肉片、梅花火鍋肉片、五花火鍋肉片、雪花松板、小排骨丁、原味香腸、豬肋排、豬肝、小里肌。

⭐其他肉品
桂丁雞(半雞切塊、2入去骨雞腿、清胸)、鹿兒島薩摩豚梅花豬排、匈牙利鵝肝切片、匈牙利鵝肝、匈牙利鴨肝。

⭐海鮮
海膽、生鮮干貝、挪威野生鱈魚切片(4片)、紐西蘭國王鮭魚菲力清肉、花魚一夜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2號(UIJ旅館1樓側邊,與旅館不相通,可從友愛市場旁邊巷子進入,旅館有地下收費停車場,機車可停在對面的友愛市場機車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9:00; 週六 10:00-18:00
公休日:日、一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