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日租住宿「赤樓古巷 Red house&Old lane」古巷老街,靜謐住宿好地方!

依稀還記得十幾年前的臺南,並非台灣本島的旅遊勝地,儘管富有府城美名,傳統美食聲名遠播;如今,台灣各個城市都在時光流轉中發展出特色,而台南,突出的耀眼。  每個年代的社會並不相同,這樣的改變是挑戰也是機會,從小尺度出發,欣賞並呈現台南的軟性實力。

Grow consciously!赤樓古巷的入住體驗,讓人看見台南的願景與理想,兼具心意與優越位置性,屬於台南的優質在地民宿,帶大家認識一番。

鄰近市區觀光景點赤崁樓,鬧中取靜,密中生巧的赤樓古巷。目前有付費停車格可預約,附近也有5個付費停車場(赤崁樓旁、忠義路上),步行十分鐘內,雖為鬧區,停車依舊方便!還有提供出租機車服務🛵,一到台南就可以到直奔民宿卸下行囊,另外T-bike就在赤樓古巷不到100m旁,交通問題根本只管放一百顆心😎,減少許多麻煩!(入房時間:15:00 / 退房時間:11:00 )

驚鴻一撇就饒富韻味的大門

1.jpg 

深入社區的長廊走道,來到赤樓古巷,好有味道的一條巷子

2.jpg 

門口前別緻的特色造景

3.jpg 

喜歡富有古意的裝置藝術

4.jpg 

一樓交誼廳:一入內滿室溫馨,管家Nora親切的介紹環境,脫下雙腳疲憊,已經有家的感覺了

5.1.jpg 

長廊後第二道大門,需用磁卡開鎖!

5.jpg

一進門左手邊的木製鞋櫃,磁卡與室內拖都一目瞭然,冰箱也可自由使用

7.1.jpg 

爽朗好相處的老闆,還會貼心為入住房客準備不同的台南道地零食,這次居然是……它!排過的人都知道這多難買😅 老闆說,每個人一到台南的第一印象就是住宿,一份心意最貴重💞 

7.jpg 

形體與造型感都很難忽略的音響,原來來頭真的不小!Harman Kardon Soundsticks II 的媒體音響系統目前是紐約市現代藝術博物館永久收藏的一部分,而照片裡的則是Soundsticks III,無形中好像增添了赤樓古巷氣韻

8.jpg 

開放式廚房,提供住客使用,如包棟入住,是相當人性功能化的服務!(能夠一群人煮一大桌好菜,一起享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電爐使用上也較瓦斯爐安全許多。

9.jpg

交誼廳內也有洗手間一間可供使用。 

9-26.jpg

提供付費洗衣機服務

10.jpg 

房型簡介🔍

由老宅改建,有故事有溫度的赤樓古巷,平數並不大,空間設計卻相當具有巧思。

9-34.jpg

四層樓,共三間房。

二樓是5人房,三樓的話,平日2人房,假日是3人房,四樓為樓中樓格局的6人房。

11.jpg 

角落也不放過的空間設置,窗外還有少見的日式格柵!

12.jpg 

榻榻米通鋪,入住皆提供厚床墊!

13.jpg 

舒適乾淨的浴室,與花灑蓮蓬頭

14.jpg9-43.jpg

牆上壁畫,好可愛的貓咪!一眼就吸引注意力,從Nora口中得知,是老闆從日本特意帶回的

15.jpg 

三樓 3人房  牆面設計雅緻,室內空間感溫馨

16.jpg 

提供客人大廠牌的衛浴用品,有洗髮乳、沐浴乳,讓人非常驚喜!

17.jpg 

每個房間都是密碼鎖,安全性高,而且不會受制於鑰匙索取歸還,影響到旅遊行程~這點相當棒!

18.jpg 

三樓長廊

19.jpg 

三樓至四樓的樓梯

20.jpg 

轉角處耐人尋味的擺設

21.jpg 

每個區域都是驚喜

22.jpg 

四樓:樓中樓 56人房

上層是床鋪,下層是起居空間,巧妙的創造了更大的使用空間。

23.jpg24.jpg 

可容納多人的房型,非常符合團體需求

25.jpg26.jpg 

台南夏天晚上室內較悶熱,沒冷氣的話是比較不好睡,赤樓古巷的房間都附有變頻冷氣喔~絕對一夜好眠😎

27.jpg 

室內也備有滅火器喔👏🏼 

28.jpg 

看見風格極簡,卻處處在細節下重本,民宿價格飯店品質的赤崁古巷,感受到舊時的府城情意與遠見未來,真實的美才能歷久彌新,就像幽靜舒適的赤樓古巷,誠意滿滿! 

29.jpg 

赤樓古巷 Red House & Old Lan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718-1

電話:0968-377-007

Facebook赤樓古巷 Red House & Old La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