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谷牛排

台南‧牛谷牛排 since 2010, Jul

logo.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0-12-26-355/
地址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78號
GPS: 120.11.40  22.59.46
營業時間:周一~五11:00-14:30;16:30-23:00,六日11:00-23:00
公休日  :無
電話    :06-2212745
停車    :自有停車場
消費時間:2010.12
價目表:網誌有

這間牛排館是7月開的,在民生路靠金華路口,看板非常顯眼,好處是後面有停車場,不然現在的民生路,兩旁各畫了條自行車道後,停車不是件易事。

店外觀.JPG

裡面的空間有別於一般牛排店的油膩髒污,顯的十分乾淨清爽,前面是客人的用餐空間,廚房及櫃檯則在後方,裝潢後的白色天花板及暖橘色調,顯的十分清爽。

店內座位.JPG

店家以平價牛排為號召,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肋眼、一份霜降及一份海陸。

排餐的話有每個人有一份兩顆麵包,分別是爆漿奶油餐包及香蒜厚片,濃湯則是可以續餐的玉米濃湯,溫熱的餐包,咬下後果真在嘴裡爆漿,奶香四溢。

餐-烤麵包、濃湯.JPG

不久後服務生便把餐點端上桌了,特別的地方在於店家用方形鐵盒盛裝,上面挖了四個孔,很有視覺效果,蠻像百貨公司做的鐵板料理。

服務生用鐵蓋上菜.JPG

掀開後還還直冒著熱氣,香氣也撲鼻而來。

餐點上桌.JPG

朋友點的海陸豬排+魚排,份量以男生來說足夠享用了,它們家的醬汁算比較沒那麼死鹹的,調味程度上還ok。

餐-海陸豬排+魚排.JPG

霜降牛排,其實現在不比以前,要找到百元鐵板排餐,肉質還能接受的真不是件易事,一分錢一分貨,好一點的,刀切下去不黏沾,咬下去還能感受到肉彈性的,也就及格了。

餐-霜降牛排.JPG

我點的是較高價的肋眼,份量碩大,光看就飽了一半,店家用的是紐西蘭進口牛肉,五分的熟度恰好可讓口感達到最佳化,我還喜歡把半熟蛋畫開,讓蛋黃與醬汁因為鐵板熱度而凝結,吃起來還帶點肉香的這種吃法。

餐-紐西蘭肋眼牛排.JPG

看了一下生意不錯,蠻多家庭客來吃的,畢竟這附近同質店少,再來也難找到這種乾淨衛生,大人小孩都可接受的平價牛排店囉。

享用午餐.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78號
    電話:06-221274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3:00 假日11:00~23:00(全年無休)
    座位數:72位
    停車場: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