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方糖咖啡茶品複合店

台南‧方糖咖啡茶品複合店 since 2011, Jun

logo.JPG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6-12-1532/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7號
GPS:120.13.2 22.59.11
電話 :06-2388496
營業時間:06:30-21:00
消費時間:2011.06
公休日:無
停車 :路邊停車
價目表:網誌有

在府連路的郵局對面,不久前蓋了一批新的透天建案,外觀十分特別,一樓很快的就租出去了幾間,其中位於郵局對面的,是間咖啡館。

店外觀2.JPG門口.JPG
對面是郵局.JPG

才剛開幕不久,靠牆的地方是沙發式的座椅,中間則有咖啡桌,來的人不多,除了沙發區的家庭客人外,其他都還沒有人坐。

店內座位4.JPG店內座位2.JPG

裡面的風格算是樸實的,看多了最近台南,一間比一間生猛的咖啡館後,來個小品也不錯,兩面採光,室內很明亮。

櫃檯.JPG店內座位.JPG
老闆.JPG

經營者是對年輕的夫婦,很溫和有禮,目前店內的單品豆有6支,未來可能會增加一些,但它的經營方向是咖啡加餐點的複合店,不會像專門的烘培店,menu一攤開從東到西,南到北的咖啡豆都有就是了。

豆袋.JPG

咖啡機是FAEMA E91 ambassador。

E71 Ambassador.JPG

店內的餐點種類跟魚羊鮮豆有點類似,但稍多一些,主要是4種麵包去變化出三明治、塗醬麵包兩種類型。

點了一份塗醬麵包,這有一份水果優格沙拉,吃來有輕甜脆的冰涼滋味。

餐,塗醬麵包,法國麵包+cream cheese,水果優格沙拉.JPG

法國麵包+cream cheese,配上鮮奶,有一顆水煮蛋,鳥形的瓷器是鹽罐,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倒了一次又一次。

餐,塗醬麵包,法國麵包+cream cheese.JPG

另外三份,一份是豆漿吐司+牛肉,味道蠻奇妙的,有豆漿的香味,吃完感覺也喝了杯豆漿。配上美式咖啡。

餐,右-豆漿吐司+牛肉.JPG

餐,美式咖啡.JPG

全麥吐司+培根,冰拿鐵,很大杯,看了就很爽,但它的咖啡泡的蠻好的,浮現在牛奶味道消失之後,可以探到咖啡的氣味,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餐,全麥吐司+培根,冰拿鐵.JPG

肉桂麵包+鴨賞,單品衣索比亞吉瑪摩卡(Djimma),煮的也很棒,帶有香氣及摩卡的獨特甜味。

餐,肉桂麵包+鴨賞,單品摩卡.JPG

方糖咖啡早上6點半就開了,可以供應鄰近住宅區上班族的外帶需求,十分方便,附近有2家輕食店,Mon ga和謬思,兩家都休周日,所以以後周日也有地方可去了。

用餐,玩平板.JPG

價目表

餐點menu.JPG

附近的餐飲、咖啡館
Katsu yo https://boylondon.tw/2009-05-18-2720/
Monga https://boylondon.tw/2011-04-30-354/
謬思手作屋 https://boylondon.tw/2011-04-15-179/
深藍 https://boylondon.tw/2010-11-10-3237/
晨星 https://boylondon.tw/2010-11-19-2655/
a room https://boylondon.tw/2009-04-25-3753/
魚羊鮮豆 https://boylondon.tw/2009-06-30-3119/
三味創意食堂 https://boylondon.tw/2009-04-23-114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不算便宜…..就一個麵包夾一堆生菜,起司.蛋,單點120元…..但它的咖啡真的不錯!!!偏苦但又不苦!!!

  2. 真得好像魚羊鮮豆~麵包、餡料、價格都極相似!
    那它的肉桂麵包也是自製貝果嗎!?(魚羊的貝果超~讚!)
    這早餐組合價是全天供應嗎?
    最後….有廁所吧!?(這樣可以待很久…)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14/2011 01:58:06 AM)
    是真的吃來也很像,但我沒問是不是自製的~
    廁所,其實旁邊有水溝可解決
    當然有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