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綠帕克咖啡館

台南‧綠帕克咖啡館 since 2010

DPP_13567.JPG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8-14-2537/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250號
GPS:120.12.52 22.59.31
電話 :06-2373969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1.08
公休日:周一
停車 :路邊停車
臉書:parkview250
價目表:網誌有

位在育樂街近青年路口的地方,有座公園,綠帕克咖啡館就位在公園對面的大樓一樓,店名的意思就是可看到公園景色。

DPP_13543.JPG

咖啡館跨了兩個店面,一邊是廚房,另一邊是用餐區,外觀相對低調,做了淺藍色的遮陽棚,除此之外,沒有太誇張的扛棒。

DPP_13568.JPG

入口在側邊,以動線來說是較安全的,因為店面臨路,若從正面進出要特別注意汽機車。

DPP_13566.JPG

店內裝潢走現代簡約,也有一些雜誌、咖啡類相關書籍可供翻閱,最吸引目光的是從裡邊牆上一直延伸到黑色天花板的白色樹枝結構,打破了視覺上的單調,咖啡色配上白色,整體的感覺十分清爽怡人,店內冷氣也開的頗涼。

DPP_13545.JPGDPP_13558.JPGDPP_13547.JPGDPP_13559.JPG

櫃檯有兩位雙胞胎兄弟,年輕但十分有禮貌,招呼客人很有熱情。

DPP_13549.JPGDPP_13563.JPG

落地玻璃前有靠窗座位,遮陽棚拉出去後,坐在上面的客人也不會被太陽曬到,所以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公園景色,慢慢的喝杯咖啡,吃份早餐,算是都會生活的小確幸。

DPP_13565.JPG

綠帕克算是複合型態的餐館,從早餐、午茶、簡餐、輕食、火鍋到義大利麵都有,生意也不錯,進來坐到中午時,都客滿了,這裡的好處是對面公園路旁可停車。

我點了份輕食,沙拉蛋三明治,全麥,切成了四小塊,中間夾了蔬菜,滋味清爽。

沙拉蛋三明治.JPG

輕食配了杯冰拿鐵,喝起來很順口,咖啡味也很重,看了一下公告,綠帕克的咖啡豆,本來用的是義大利Pellini的Gran bar,該隻豆子是85%阿拉比卡+15%混和豆,因原料商不再供應該隻豆子,他們嚐試後,決定採用Pellini TOP,100%阿拉比卡的頂級咖啡豆,點espresso的客人還可再加一份加重,多$10元。

DPP_13557.JPG拿鐵,double.JPG

另外還有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套餐,套餐附湯品一份,選了蕃茄蔬菜湯,這湯不錯,味道濃,而且很熱。

蕃茄蔬菜湯.JPG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的份量則比我想像的多,加了蕃茄、削了起士條,翻攪之後,肉醬的香氣漸漸的發散出來,麵條水氣瀝過了,口感彈牙的很。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2.JPG

套餐有附甜點,是椰子涼糕,裝在方正小巧的盤子裡,附上了叉子,給人的感覺很好,涼糕也十分好吃。

椰子涼糕.JPG

espresso冰淇淋則是單點的,可以一次享受到濃厚的咖啡香與冰淇淋乳化交融後的層次,十分迷人。

espresso冰淇淋2.JPG

綠帕克的價位算中等,經營到現在客源算穩定,其實中價位複合型態的餐館,10年前十分流行,但今日來說並不是很好經營,尤其要顧到面面俱到必需花很多時間精力,以吃飯來說,店內的氣氛相當不錯,以純喝咖啡吃輕食來說,其他食物的味道會混雜在一塊,可能不是太適合。

DPP_13564.JPG

價目表

menu.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