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台南店隆重開幕

Tiffany & Co.台南店隆重開幕

Tiffany & Co.台南店隆重開幕(圖片來源:Tiffany)

台灣台南(2013年11月)-Tiffany & Co.宣布進駐位於台南市精華地段的新光三越百貨台南西門店,佔地約2000平方英尺的Tiffany & Co.台南店正式開幕。

Tiffany & Co.台灣區董事總經理Patrick Morley-Fletcher表示︰「新光三越百貨是Tiffany & Co.設立專門店的理想據點。我們誠摯邀請大家蒞臨這個Tiffany精心打造的溫暖舒適環境,一同探索Tiffany的傳奇系列,並且體驗Tiffany 逾175年、享譽盛名的優質服務。」

Tiffany以一貫的傳承,結合風格與奢華,以頂級美鑽創造出散發魅力、象徵真愛的珠寶首飾,迎接每位貴賓的到來,包括自1886年推出以來即深受世人喜愛的夢幻訂情戒款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鉑金鑽戒,以及以錐形相連鉑金戒環承載璀璨圓鑽的Tiffany Harmony,並有造型完美契合的結婚戒指可供搭配。除了這兩款耀眼鑽戒,Tiffany運用切工、顏色與淨度均屬一流的美鑽為新娘打造出許多光采奪目的著名珠寶飾品。

其他作品還包含鑲綴鑽石的Tiffany Keys系列,為生命中的重要裡程碑與喜樂時刻留下記號,以及新版Atlas®系列,以極具特色的羅馬數字打造出經典時尚的18K金珠寶。

Tiffany台南店融合Tiffany知名紐約旗艦店的建築細節,包括玻璃帷幕與烤漆面板上的小麥葉刻紋設計。此外,店內的不鏽鋼展示櫃加入了溝槽的細部裝飾,一如第五大道旗艦店深受裝飾藝術啟發的入口設計。其他主題圖樣還有舉世聞名的新藝術運動領袖Louis Comfort Tiffany,亦是Tiffany創辦人之子,在其彩繪玻璃作品中運用的木蘭花圖案,VIP室與落地窗也在雕花壁板的映襯下更顯出色。  

Tiffany & Co.經營珠寶店並經由子公司製造產品,其主要子公司為Tiffany and Company,該公司在美洲、亞太地區、日本、歐洲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營TIFFANY & CO.專門店。欲了解其他資訊,請參閱網站www.tiffany.com。

(來源:Tiffany)

 

Tiffany & Co.台南店隆重開幕
Tiffany & Co.台南店隆重開幕(圖片來源:Tiffan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