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違法營業 吳淡如2民宿遭停業

 

知名作家同時也是主持人吳淡如,投資了近上千萬元,在宜蘭經營兩家咖啡廳以及多家民宿,而其中兩家民宿「小藍屋」,以及「小熊VIP Villa」,因為非法經營,遭縣府停業處分,對此吳淡如經紀人表示,小藍屋目前已經透過仲介,準備出售,至於小熊VIP Villa只是提供給親友日租,並不是民宿。

 

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中間有棟外觀全橘色的豪華建築物,前有庭院、後有花園,這是吳淡如在宜蘭投資的民宿「小熊VIP Villa」,從空中俯瞰,小熊屋頂樓還有個超大露天浴缸,邊泡澡還能將四周山景盡收眼底,吳淡如將小熊屋打造成奢華風格,住一晚要價1萬5千元,觀光客常指名居住,但現在宜蘭縣府卻發現,吳淡如「非法經營」小熊屋,將祭出停業處分。

宜蘭工務處副處長林勝全:「兩家民宿都是位於都市計畫內土地,所以在都市計畫內的土地,是沒有機會去申請民宿的。」

縣府說,不只小熊屋,吳淡如的另一間民宿小藍屋,都剛好蓋在都市計劃區域內,要是吳淡如15天內提不出正當理由,最重可罰90萬,吳淡如透過經紀人澄清,小熊屋是掛名在友人吳姓男子名下,小藍屋早就委託房仲轉賣,吳淡如手上沒有經營權。

吳淡如廣播節目:「我講了,就變成炒新聞。」

在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近年來吳淡如投資民宿有成,還被稱作是民宿女王,在老家宜蘭有5間民宿和兩間咖啡屋,只是先後爆發停車糾紛和違法占地爭議,看來吳淡如投資副業,爭議不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