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南市強暴犯 臉友「溫馨提醒」被移送

2014年07月03日15:44 

 

 

「台南市出現兩個強暴犯,兩個胖子,三起已報警的在安南區附近。」臉友「溫小支」上個月27日在臉書上張貼「安南區有強暴犯」的文章,警方獲報後清查轄內 派出所,確認沒有任何強暴案件,認為「溫小支」製造網路謠言,今天傳喚他到案。溫姓男子坦承在網路散布謠言,警方已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好可怕!女生朋友要小心喔」、「台南最近出現兩個強暴犯,兩個胖子,一個騎125一個騎150,有三起已報警的在安南區附近,一起在安南醫院附近,兩起在安 中路附近……」。臉書上近來出現治安警告訊息,台南市第三警分局獲報後,通報轄區各派出所,確認是否真的發生性侵害案。
 
因各派出所回報沒有接獲相關案件,警方認為是網路謠言,展開追查,發現是署名「溫小支」的臉友貼文,透過IP查出貼文者是溫姓服飾店員(25歲),今天傳喚他到案說明。
 
溫姓男子說,他與客人聊天,對方告知他最近安南區出現兩個強暴犯的訊息,他心想有女性友人住在安南區,要提醒她們注意,才在上個月27日到墾丁遊玩時空檔,貼文警告,他並沒有惡意。(辛啟松/台南報導)

 

臉友溫小支在臉書散布台南市有強暴犯的謠言。翻攝畫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