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 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台南‧南區 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since 2014, Sep
David、Danny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9-20-3973/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1段32號
電話:06-2610686
營業時間:09:00-21:00
公休日:周三
消費時間:2014.09
無線網路:有
臉書:猛男咖啡 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猛男咖啡,咖啡猛男,開在大成路、南門路口,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原亞洲工商)對面的新店面。

DPP_6047.JPG

這裡是水交社重劃區,許多地方正在大興土木,路旁也有許多新建的或建造中的建案,不過店前有人行道退縮,方便行走,停車也還蠻方便的就是。

DPP_6060.JPG

進門就是吧檯及一排長座位,店內氣氛很不錯,光線感也很充足,由哥哥David與弟弟Danny一同經營,兩人練過健美,線條剛猛,是名符其實的猛男。

擷取店家臉書的簡介與聊天的補充,哥哥David曾在澳洲酒莊當品酒師,回台後專研咖啡與威士忌,現仍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擔任休閒系的兼任講師,弟弟Danny受過美國咖啡精品協會訓練,有SCAA Q Grader杯測師與歐洲咖啡精品協會SCAE講師資格,及吧台大師(Barista L2)認證。

3.JPG4.JPG

點了熱拿鐵$125、布朗尼跟熔岩巧克力蛋糕,如果想要咖啡味重一點或牛奶多一點的可以先跟老闆說。

店內也有販賣自家烘焙的咖啡豆,David補充說他們在海南島有自己的咖啡莊園,像義式咖啡豆的其中一個配方,就是用他們自己種的黃金羅布斯塔,咖啡生豆會先由弟弟進行杯測後,再用Diedrich烘焙機進行烘焙;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給客人的飲用水是高級餐廳會用的義大利AQUA Panna 礦泉水,真的有下重本。

DPP_6054.JPG

還有兩杯單品,衣索比亞 畢洛亞合作社 耶加雪菲(清爽而帶有伯爵茶香)$220、蘇門答臘 塔瓦爾湖 綠寶石曼特寧(虹吸煮法,body厚實帶點藥草味)$200。

DPP_6056.JPGDPP_6058.JPG

老闆又陸續端了幾杯試喝的單品,有衣索比亞 艾瑞嘉日曬(發酵味重,但個人很喜歡,十分迷人的香氣)跟剛果奇夫,一邊聊天一邊喝咖啡,老闆也會分享咖啡心得,很棒的地方,目前試賣期(9/13~9/23)有打8折。

價目表

DPP_6052.JPGDSC_009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